※這篇走向越來越黑暗了=口=
怎麼回事...不是向日葵嗎?Orz
一定是我不舒服的關係~~~(遠目)


亮不明究理地發抖並倒了下來。


回憶有如巨浪湧來。幾乎要將他滅頂。


不,根本就不能用回憶這樣漂亮的字眼來形容。


那是惡夢──宛如惡夢般的一夜──


龍也驚愕之餘,試著穩住他,懸掛在半空中的摩天輪頓微一晃動,亮從夢中清醒,抓住了龍也的肩膀。


由於亮的模樣看起來似乎嚇壞了,龍也溫和輕柔地問:「亮?怎麼了,你還好嗎?」


「小龍……?」


亮低喚著,然後用手捧住龍也的下巴,把臉傾斜地抬起來並深深地注視著他。「我怎麼能忘了你?我怎麼能忘了?」亮說著,然後感覺有個東西在他心中翻倒了,讓他感到心痛,有一會兒還差點喘不過氣來。


接著,亮什麼都沒有繼續再說,反而閉上眼睛,把頭低下來埋進手裡,渴望遺忘。


龍也小心翼翼地靠了過去,將頭放到他的肩上。


「我很想念你。」亮突然抬起頭微笑,緩緩說道,用星一般燦亮的眸子仰望著龍也,欣賞著龍也臉上短暫的緋紅驚喜。


然後,在下一個瞬間,他的雙手繞過龍也的脖子,緊緊掐住。


龍也驚慌地睜著漂亮的雙瞳,奪去呼吸的痛苦令他視線變得模糊,只看得到白茫茫一片。


亮悄然把唇湊近龍也的耳邊,冷聲地說:「我很想念你……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在你父親把我和內和其它孩子當作『商品』賣掉之後……你還以為我會把你當作朋友嗎?!」


龍也幾乎差點就此失神,但亮的話令他全身不由得一震,在箝制住的力道放開之後,肩膀仍然顫抖不已。


「你說……什……什麼……」


「哼,你還當真以為自己的父親有多麼偉大,經營孤兒院只不過是掩飾,因為無親無故,就算不見了也沒有人會找,然後在一一將我們高價賣出的人口販子,你父親就是這種人!」


難以置信。他的父親…真的做了這種事情嗎?不會吧?不可能的吧?


龍也忍住噁心欲吐的感覺,虛弱地說道:「所以……你和內並不是被領養走了?其他孩子們也不是……怎麼回事?我父親他…他對你們做了什麼……」


亮看著龍也搖晃地起身,放在腰際的手有些想伸出的細微動作卻又馬上收斂,「……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真是幸福啊。」


亮語帶諷刺,但是那雙凝視龍也美麗側面的黒眸,隱藏著某種透明的液體。他倔強地別過視線,不再說話。


幾分鐘之後,兩人的摩天輪回到了平地上。


亮不想引人注目似的低頭快步,越走越快。巧妙地混入人群之中,就此消失在龍也眼裡。


原來如此……


龍也在心中暗自呢喃。


那句「對不起」是對內說的吧……


亮一直很疼他呢。


龍也喃喃自語。


哀傷、不知望向何處的眼瞳中閃爍著淚光。


方才被染成鮮豔紅色的美麗天空,已經變成污濁的紫黑。





『轉告你父親,我會想想該如何殺了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