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最不會規劃了~=ˇ= 
所以當餅說要聚會的時候,真的是什麼都沒想~ 
雖然已經指定25號了,
但具體的部分還沒有詳細計畫(汗) 
又是這麼突然,很抱歉喔~m(_ _)m 目前確定的就只有:
日期:8月25日(土)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先在台中火車站前集合

 (補充)原本我是想說聚餐到下午四點就散會~ 
但是餅餅不依(笑),所以現在翻案為晚上六點,可以留下來吃晚餐的北鼻就留著唄~ 
不能待太晚的可以先走沒關係唷!^_^ 就這樣。 


※對了~同窗會的北鼻們~請記得帶著我們相認的"信物"喔~XD 

由於大家一定都是北中南分布所以就決定相約在台中了^_^

 不曉得同窗會裡面有誰是台中人呢?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好吃的店啊?^^

 KANI我雖然在台中唸書待了兩年... 但是熟的領域就只有一中街而已= =||| 

如果人數很多的話,可能就要先訂位了~ 
要不然一大堆人在街上走的話會很像遊行 *笑
 [我在拿個旗子就會像奇妙的進香團XD] 
總之,我跟餅會到,小愛可能無法來~ 

確定自己會到場參加的請留言一下喔~~~
我要統計一下人數^ˇ^




感謝~ 






以上、退場。 
[餅,這次妳可要負責到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