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晚聽到的shock消息
kame好像受傷了
希望沒有什麼大礙~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喔!
因為有很多人關心著呢~!!!

然後

我就夢到了很豪華的夢///=口=///←一點關連都沒有


首先是在公車上(謎)

我拿著很高的攝影腳架←很像是助理類的身分

好像要往山上移動

就在我萬般無聊之際

尬的~!

啊啊~~~


站在我隔壁的是P啦!

是求婚大作戰裡的髮型喔ˇ

很帥很帥~

他在跟經紀人在說話的樣子

我整個太震驚所以一個晃動

腳架滾到公車後面~接著我飛撲(?)過去撿回來(??)←

P就用很佩服(笑)的眼神看著我

在公車上就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這真的是夢~~



[不用多說,這次一樣有字幕XD]



P還會穿插一些中文,好感動~~

下車之後,我們到了一間飯店←深山中(?)

經紀人就丟下我跟P,去check in

這時候我們已經談到晚餐要吃什麼(笑)←感情真好ˇ

途中我突然跑出去拍照(?)好像是要先取景給攝影師看(謎)

等我回飯店的時候

沒看清楚就以為是P的撲過去←天啊天啊~我好大膽XD





結果





那是~~~~~~~~


!!!  




>D<\\\




發現是他之後我馬上彈開(笑)

超緊張的啦!

心裡還想:P怎麼變成亮了!?=\\\\\=

他們兩個穿一樣的衣服???????(雷炸)






一轉頭,

哇靠

整桌(?)的關八啊~~~???!!!!!!

但是最前面是P跟大倉

嗯?


到底是怎樣的組合啊XD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坐到P旁邊之後

我另一邊是松本潤~~~~~~~~~!!!!=口=!!!!!

他還幫我添酒????


尬的


我一定是把這個月能夢到的好夢全部用完了


也太豪華了吧!

[但是沒有KAT-TUN(哭)]






最後





我就在一群帥哥的笑聲中驚醒(笑)










以上、退場。
[醒來之後是七點,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忘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