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猛禽小姐的共同疑問(笑)

我:為什麼是妳?
她:為什麼是我?

昨天跟猛禽小姐一起去新光三越敗家~
女人嘛~總是該保養的ˇ
更何況我十月要見男人了...(現在才保養也太遲?)
結果肌膚檢測的結果是我皮膚差得可以=口=|||
果然是熬夜和冷氣嗎?!
嗚..............好糟糕..................Orz
現在一定要想辦法補救~!!
看來我除了右手好好休養之外,臉部肌膚也要好好照顧啦~~~

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ˇ=

吃中飯的時候,猛禽小姐跟我說了───







她竟然夢到『錦上』了~!!







亮跟龍也跟她好像是同學之類的

反正是一群人出去玩,感情很好地~

(在此感謝猛禽小姐有記得"帶"上我XD)

猛禽小姐在夢中還對我說:

「跟妳說一定要來沒錯吧!妳看到之後一定會很興奮~」

然後據說我就一直笑XD

猛禽小姐說她在夢中並不覺得錦上是BL

不過兩人之間的確蠻有氣氛的(謎)

像是其中一個人再低頭看書時

另一個人就會從後面靠到肩膀上親密地說話談笑

龍也很靜,亮笑得很開心

(噢~天啊天啊~~~\\\\)

還有一幕是他們到某地方玩

那邊有口井,龍也就站在井邊看著裡面的水(也許在看倒影?笑)

然後亮走過去舀起水來喝,還故意向龍也潑水玩起來XDDDDD

這兩個人啊~~~\\\\\





吼~




爲什麼是妳夢到啦~~~~(不依滾滾滾)









以上、退場。
[題外話]無糖綠茶有點噁心.......||||我大概比較適合烏龍CHA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