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為什麼我還是能上來寫網誌呢?
這完全要感謝善心人士(表弟)的捐贈(?)
嗯、也就是說,他去補習的時間,就把電腦暫借給我~
所以我能用的時間就只有晚飯後的兩個小時左右吧...
好難過喔~~~>"<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因為打去中華電信,他說還有續約,應該能用才對...
可是、可是...我就是連不上線啊~(淚)
好空虛啊...
這讓我深刻體認到...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無法沒有網路=口=
有點可怕卻又理所當然...

總之,這個寒假我會努力彌補空虛的網誌的~!!^^|||
大概會po很多【回顧文】吧(笑)...
因為我沒辦法上網找圖或是資訊之類的。
請多多包涵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