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買了兩本JJ
不為什麼
就是上面寫了「KAT-TUN龜梨和也」和「錦戶亮」(笑)

[以下圖片取自博客來雜誌館]

小龜的是2006年3月號
*P.219-龜梨和也
因為演出「極道鮮師」和「野豬大改造」
而大受女生歡迎的龜梨和也,
有著超越年齡的帥氣外表加上成熟的應對方式,
並且擁有溫柔笑容的他,
這樣如此完美的對象,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什麼呢?
本誌除了有龜梨和也帥氣的寫真外,
還有他的精彩專訪喔!
讓你可以更接近龜梨和也的內心世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醬的是2006年4月號
*P.291-錦戶亮
在拍攝過程中通常不笑的錦戶亮,
要跟攝影師交談後才能有自然的笑容,
不造作的他永遠是人們的目光焦點。
提到最喜愛的場所,
當然就是屬於「錦戶家」莫屬,
是讓他最感安心的地方。
心中永不改變的錦戶亮,
這也正屬於他的獨特魅力吧!
這裡還要提到他喜愛的女生類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先是在誠品看到有亮醬
然後跑去即客雜誌店找
卻找到小龜的(笑)
所以就先買下小龜
然後再到誠品買亮醬(笑)

可是讓我有點小小悶到的是˙˙˙
即客雜誌賣的比誠品貴>"<
NT$248 V.S NT$223
嗚~足足差了25元耶!
加上跟組長借了誠品卡,打折之後是201元˙˙˙
這個價差實在是~~~
不過小龜的照片拍得很帥(笑)
雖然一樣只有三面
但是既然很好看,那就算了˙˙˙
[發現自己自從喜歡上KAT-TUN之後,心胸變得好寬大(笑)]

亮醬的照片也不錯~
訪談的部分也很有趣~
可是˙˙˙
我很不習慣他現在的髮型耶~>"<
捲捲毛˙˙˙捲捲毛˙˙˙捲捲毛˙˙˙=口=
關八小個子三人組都淪陷啦?(笑)

嗯˙˙˙
總之,等我把這兩本多達四百多頁的雜誌拆了(該死!是膠裝><)
就會把圖放上來囉~
敬請期待~^_^




以上、掰掰。
[註:看了小龜的之後
我非常期待其他人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