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上KAT-TUN之後
發現自己越來越窮了(汗)
可是還是好喜歡他們喔~!!(喂!這兩者沒有關聯吧?^^|||)
今天這麼大的日子裡
除了送大家桌布,和樂融融度過之外
我還要獻一下"自戀狂的禮物"XD~
想笑的人請偷偷笑就好~>\\\<

這張的胸針是樸素版(笑)
之後看到yaping貼上寶石的效果很棒,我心想:不能輸!!(笑)
於是也在蕾絲上面貼了寶石~^^增添華麗感~
照片在揚那邊,
晚點在PO上來~^^

我很滿意這個DIY的胸針,
畢竟是紀念KAT-TUN出道的第一件作品嘛~(雖然我只有放U頭文字^^|||)
忍不住就拍了一堆˙˙˙^\\\^
所以重點˙˙˙重點是那個胸針啦(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搞得像廣告頁,果然夠自戀(笑)
不過我實在不會自拍˙˙˙
抓不準拍攝的角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