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大家應該很納悶吧?
最近KANI在搞什麼啊?
網誌都沒PO什麼好物耶?!
超空虛的~~~
有點無聊說˙˙˙

如果有以上疑問的朋友呢~請聽我解釋啊~~~>"<

首先是"清明上河圖事件"。

大家都知道

這是一件非常精工的作品

縱 35.6 公分 橫 1152.8 公分

張擇端在畫這幅畫的時候花了多少心血我不清楚

但是我可以肯定

我現在畫的東西可謂是他的清明上河圖簡易版(笑)

而且還是我最不上手的電腦上色>"<

因此最近KANI都在忙著搞這個東西

網誌就只能PO、PO小玩意或記事之類的~

再來是心境上的問題。

最近突然陷入一種很微妙的情況˙˙˙

我並不是覺得寶貝們出道不好~

只是驚訝自己並沒有很興奮^^|||

聽到新專輯的感動也是瞬間的事~

(我連抓都不想抓^^|||)←不過都聽yaping播放XD

熱情減退?!(驚)

不˙˙˙應該說是:『早該這樣子了!』的心情,

掩蓋掉了:『好棒啊~終於出道了!』的心情˙˙˙(汗)

我認為Johnny桑這棋走了險招,

他蘊釀了這麼久,是要睹KAT-TUN的魅力呢?還是運氣?(謎)

更微妙的部分是˙˙˙

KAT-TUN之間的氣氛也有點怪怪的~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微妙(謎)

[但是只要他們不拆夥,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握)~!!]

聽熊跟yaping說她們都有一陣子想隱藏網誌~

其實我也有想過(爆)

不過那是在人次突然暴增的那段時期(笑)~

大家的熱情有點嚇到我了˙˙˙

而沒什麼能回應大家的我開始惶恐˙˙˙

以前的同學就說過我是"釘子"

[對、就是那個"釘子"!←釘子還有別種的嗎?(笑)]

抗壓性太低,一有重力打下來~

就會想找個洞鑽進去(笑)

這個形容還蠻貼切的耶!

嘛、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可是我又想起KAT-TUN之間盛行的一句話:

「你如果現在放棄了,那以後做什麼都不行。」

堅持是種勇氣,如果我失去了這份勇氣,

那麼我以前的努力也將付諸流水了,不是嗎?

『現在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過去,我願意爲寶貝們說這句話,

現在,會有誰願意為我說這句話?





以上、退場。
[註:我應該是要禁網誌的說˙˙˙^^|||
還在打什麼心情抒發啊?!
白色的、白色的~清明上河圖(因為還沒上色)再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