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意思並不是指對話很可愛喔~
至於到底是指什麼呢?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_^

話說~今個兒KANI我一時心血來潮外加閒閒沒事
就學yaping也來網誌改版一下
還在整頓的過程當中
跟朋友在msn邊聊邊製作圖檔
因為我習慣一邊弄樣式一邊儲存
所以橫幅先出現了
朋友看到之後就跟我聊了起來˙˙˙

以下,就是兩個瘋狂的女人的瘋狂MSN對話(笑)~

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剛剛改整工事中的圖其實也很可愛XD
很可愛
太可愛了~這次改版
你把可愛的亮醬和龍也放上去~實在是可愛200%

KANI台長說:
對啊~這兩隻太可愛了~~~厚~~~我有太多東西想放上去了>"<

友:
對呀~好可愛喔~
可以拜託你不要改版了嗎XD
別理我~因為太可愛了

KANI台長:
我也是每次改版都會說~~~厚~~你們不要再可愛下去了啦~!!我很累耶

友:
實在太可愛了
可愛的亮醬太多~
太可愛了~~
留言板好可愛~網誌好可愛又好帥~哈哈
太可愛了XD
我到底打了幾次可愛XD
好可愛喔~~ 真的好可愛
太可愛了XD......(等下來統計一下好了XD)


˙˙˙˙˙˙˙˙˙˙˙˙˙˙˙˙˙˙˙˙˙˙˙˙˙˙˙˙˙˙(噗)


對,我朋友還真的統計了XD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算一下(笑)





以上、退場。
[註:這樣的對話好像一點都不可愛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