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行李還沒打包完...
但是我實在很想趕快打完這篇~
不然我怕我會忘記
也怕我朋友會忘記(笑)...
我們兩個的記憶超不可靠的^^|||
嘛、就是我朋友貓頭鷹她剛剛在msn上告訴我.....
她前天夢到龍也了~!!!>口<
為什麼?為什麼啊~~~???
為什麼妳夢得到???
妳明明是光一飯啊~~~~~~(淚奔)

夢境內容也妙~
好像龍也是美髮師吧~
然後我跟貓頭鷹在他前面不遠處偷看(?)...
貓頭鷹就對我說:妳這麼喜歡他,就讓他幫妳做造型嘛!
而我竟然回答:不用了...我只要一直這樣看著他就好了......
(~倒~ 豬頭啊...我怎麼在夢裡也這麼膽小啊!!!)
根據貓頭鷹的形容
當時是在公園裡(謎)
龍也倚靠坐在長椅上
在月光之下,他的臉格外的純淨、清秀~
輪廓很清楚.......................
(可惡...貓頭鷹...妳竟然夢得這麼清楚>"<)

我不管啦~我不管~
我也要夢到龍也啦~~~~~~>"<





以上、退場。
[註:貓頭鷹提供算命師說的入夢大法(謎)...我要來試試看~!!!龍也~你等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