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收到這個問卷已經很久了~^^|||
至今才有時間來寫......
畢竟105問不是普通的多啊......(遠目)
在此也要提醒一下想進來一探究竟的寶貝~
請‧千‧萬‧要‧確‧認‧自‧己‧年‧滿‧二‧十‧歲(笑)
是說~我最近真的寫問卷寫上癮啦?

PS.以下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那你還寫= =")
(嘛、我是為了【錦上】而寫的XD)

=========================================================


1.寫日期

2006.06.30




2.填寫者尊姓大名?

KANI


3.性別人種?




4.年份(歲)?

我堅持自己是23歲(笑) ←這有啥好堅持的啊?


5.特別嗜好?

拆雜誌(?)←這能算嗜好嗎?


6.BL歷?

不知不覺中跌入錦上漩渦……大概快一年了吧?^_^



7.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嘛?(是腐女~~同人女~~)

應該……不知道,但是老媽反對我交男朋友= =”
啊、那妳是想我交 “女朋友”是吧?(遠目)←抱歉,這是私人問題了~(噗)

8.對BL的看法?

幻想總是美好。=w=


9.那GL呢?

我五專的時候有見過朋友的朋友是女同志(好複雜^^”)
嗯…同為女生,心境會有點複雜,特別是被告知對方有點喜歡我的時候=口=|||


10.腐女的首要條件?

要有像大海一樣寬廣的心胸(噗)


11.踏入BL界的因緣?

錦上無限美好~添花更加絕妙!!!XD


12.第一次接觸BL是?

漫畫。沖麻實也老師畫的 “永遠的承諾”(大推)
她的BL很重內心戲,描繪得非常細膩,我喜歡她的畫風與格調。


13.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少來給我真美妙這種東西= =)

第一次知道的時候啊…是 “無法了解”……
嗯,因為超出當時年輕不懂事的我所能理解範圍(笑)


14.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這個說來話長…(笑)
不過真正讓我 “萌上”(這個詞彙別有含意啊?)BL的作品啊~
同人誌界認識的翔龍大的瀧&翼本吧~XD(大推)



15.BL對你的意義?

是我厭倦了小說、漫畫和偶像劇男女愛得死去活來的濫劇情之後,
另外開啟的新世界(笑)~~~


16.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

如果在此之前,我會很理直氣壯地說:不高。(笑)
但是趴數好像有往上爬的趨勢……



17.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啊啊~有有有!就是那次亮醬把增田押在牆上的雜誌照改成錦押上~!!!XD


18.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困擾啊~嗯,我自認隱藏得很好啊XD
但讓我自己困擾的是……我老是很難決定誰攻誰受……(遠目)


19.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也許,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嘛~
我以前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迷錦上啊~~~=w=



20.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冷酷男X纖細美男子?)

絶對王道啊……我很少會用這個詞彙來形容我喜歡的配對~^^
不過~當然是【錦上】:固執彆扭又毒舌的亮醬有著不經意表露的溫柔,對上容易害羞雖然很強但容易發呆漏洞百出的天然小上(噗)~ *轉轉轉*



21.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

近親相姦吧……= =”(生理上無法接受)如果只是純純的愛還OK~
還有3P~(這不合理、這不合理~!!!)←硬是要強調(笑)


22.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

動漫。抱歉……我也有點二度空間控(爆)
但如果是【錦上】我就會偏好真人XDDDDD


23.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偶爾會吵吵小架、拌嘴、互相吐槽,然後又甜蜜蜜地和好~
不一定要常說甜言蜜語,卻時常會為對方著想,彼此都會付出關懷~
總之也是LOVE~LOVE的BL文啦~
看我自己寫的文就知道了XD



24.接上)最不喜歡的呢?

以肉體為前提談的感情……= =”
雖然最後轉換成真愛的不是沒有,但這樣的感情不是很悲哀嗎?
尤其是誰欠了錢,誰幫誰還債,所以誰要以身相許之類的^^|||
通常這種文都會是悲文,所以我不喜歡~
而且這種文裡面的攻都會欺凌、汙辱受~這我也不喜歡~


25.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說…)

影藝:【錦上】。糟糕…我讓自己陷入沼泥(笑)


26.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我要大推amber寫的「妳說 “兩人相愛” 跟 “一個人”有什麼差別」(笑)



27.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

嗯~”~……抱歉,我最低限度只能接受45歲以下(汗)



28.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我有想過要寫【錦上】靈魂互換的文耶~~~(抖)~~~啊、我幹嘛自己爆料啊!=口=


29.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就說了我老是無法決定誰是攻誰是受嘛~~~~~~(奔)


30.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好像繞口令…)就不會再愛女人?

愛情很難說,有時候就是喜歡上了,怎麼也沒辦法控制,對不?^^


31.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

我喜歡【錦上】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但後來發現其實跟我一樣的人也是有的嘛(笑)~


32.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前面就說了我絶不能接受近親相姦^^|||…
不過如果沒有真的血緣關係,就ok~


33.最喜愛的BL漫畫家?

沖麻實也~翔龍大~XD



34.最喜愛的BL作家?

李葳,洛煒
這兩個作者寫的小說都不錯看~特別是系列BL(笑)


35.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我不知道腐女喜不喜歡看,但還是要大推→沖麻實也的【男生宿舍症候群】XD
好看喔!一群帥哥啊~
而且當受君的那個男主角有像龜梨(噗)


36.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李葳─日以繼業(封面畫的是藤木直人XD)
李葳─跌停板之男(這個我有跟yaping說過,它封面是岡田^^|||)


37.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我還蠻喜歡古代背景的文,主要是寫得比較不會太露骨~
雖然就目前的小說市場來說,好像寫得越來越over了……(遠目)
但是如果是在古代,又會多點禁忌的感覺~^\\\^


38.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皇宮(爆)~~~ㄎㄎ~其實我挺喜歡帶點禁忌的主上戀啦~
但是絕對不能是會強迫人家的那種皇帝喔!
聰明睿智的風趣主上vs忠誠內斂的年輕臣下(爆)
或者是迷糊愛玩的小皇帝vs使命感強的穩重宰輔之類…XD


39.對把同人跟BL搞混的人有什麼看法?

嗯……了解不夠就會搞混吧?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多研究研究喔(笑)
是說近來同人已經朝著BL閃亮亮前進了耶~(噗)


40.寫出2個你最常踏入的BL網?

ㄟ?是說有寫BL文的就算嗎?
那就布拉橘北鼻的Le Perdu Plume吧~(那個 “那就”是多餘的= =|||)
還有羽嵐的腐女之海(笑)


41.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這個問題……等我決定好誰攻誰受才能回答……(汗)


42.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攻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外型→帥氣絶對,電眼必備,膚黑最好,立鼻限定(爆)……
等等,我我我這是在形容亮醬嘛?=口=
個性→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是在裝兇,偶爾會裝裝可愛,
雖然老是愛毒舌可是在床上絶對溫柔(炸)


43.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外型→美顏絶對,天然必備,膚白最好,豐唇限定(爆)……
不對,我我我這根本就已經決定好了嘛~!!!XD
個性→外表總像沒睡飽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爆),認真起來也會很帥(“也”是多餘的吧?),
不怎麼坦率卻愛撒嬌偶爾會在床上耍耍任性……(炸飛)


44.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其實……反過來也行(眾毆)……

誰規定一定要攻的帥,受的美呢?
是說……我也喜歡…………大美攻+小帥受啊…………(越說越小聲)

[悄悄話:尬的!揚,我被妳那個 “姬攻亮”影響到了啦=口=|||]


45.接上)最討厭的呢?

兩個壯男= =”肌肉太多會破壞畫面……

(連忙跟龍也說:但你的剛剛好喔~ >\\\<)



46.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嗯…我以前有支持過網球王子裡的乾跟海堂(爆)…
西洋古董洋菓子店裡的店長梅田跟蛋糕師父(糟!忘了名字^^”)


47.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錦上~!!!(轉圈圈)
嗯……另一對我就推一下T&T吧(笑)←他們是我繼光一&剛之後,第二個喜歡的真人配對喔~


48.最喜歡的BL GAME?

沒玩過~


49.請用最唯美的話(我知道你們國文都很好^^)來形容BL一物?

恰似夜櫻,淡淡香氣融入空氣裡,悄然飄落的姿態,虛幻之美;
又猶如水中月,不能輕易觸碰,否則就會破壞那美麗的影子,禁忌之美。

50.請以攻的身份對受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我從未假設你如果是女的…因為我愛上的是『你』,一個完整的靈魂。」


51.接上)請以受的身份回答?

「如果我是女的,或許我們的交往會來得順利,但我仍很慶幸自己是男孩子,
如此,才能與你(在傑尼斯)相遇。」(爆)←尬的!我快炸掉了XD


52.請以受的身份對攻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是你的話,我願意交出我的靈魂以及全部。」


53.接上)請以攻的身份回答?

「那麼我願交出我的真心,與你交換。」


54.你覺得最適合BL的背景音樂是?

“除了愛別無他物”←話說我最近超愛這首歌的XDDDDD
“Buterrfly”←這首也讚^\\\^

55.對沒有性別或雌雄同體的主角有什麼感覺?

天使好像就是沒有性別嘛~
其實我對除去感官刺激的精神戀愛還蠻感興趣的(笑)
嘛、有愛就ok啦~


56.如果在你結婚後你才發現你老公其實愛的是男人你會?

那我會退回朋友的位置,成全他跟他的愛人~
但請早點讓我知道咩!>\\\<


57.當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帥哥手牽手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老實說,我之前有在電車上看過一個男的坐在一個男的大腿上=口=
他們絕對不是父子……(遠目)
我想我大概會腦中一片空白,然後繼續走我的路~
除非那兩個帥哥是【錦上】(噗)



58.如果今天有個超級美型男(一看就知道是受的夢幻藝品)來跟你告白你會?

(嘆)沒辦法~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暫時擔任一下攻的身分囉~(眾毆)XD


59.聽到有不認識的人在批評同性戀你會?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我大概不會做什麼吧~
那是個人自由。
(OS:但是這樣你會錯過很多美好 *噗*)


60.在你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知道BL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嗎?

也不是全都知道,多少有些人是啦(笑)


61.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真的非常適合配成對的人嗎?

在身邊沒有非常適合的,非常適合的沒有在身邊啊~~~~>口<(好像繞口令)


62.接上)是誰?(請講跟你的關係)

PASS

63.接上)為什麼?

PASS


64.如果你跟一個你暗戀很久了的男生告白但是他卻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會?

啊啊~我也會想認識他的男朋友XD


65.你會希望你身邊有真的同性戀友人嗎?為什麼?(這只要是腐女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呃,我真的遇過啊~雖然沒有很熟,但我要呼籲一下~~~
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


66.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希望在你身邊的同性戀情是什麼樣子?(請形容)

兩人是很自然的在一起,不會讓人有不舒服或勉強的感覺,
淡淡的甜蜜,純純的恩愛~
另外……我不想看到太過激情的畫面(羞)



67.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同性戀者的恥辱!!?

太愛吃醋,獨占慾扭曲得太嚴重的男人


68.美少年和正太如果一定要選你會?

美少年。
[就說了我不是正太控啊~(堅持)]


69.請有去過GAY PUB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一下裡面的狀況唄!沒去過的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我沒去過,但GAY PUB應該還是跟一般的酒吧差不多吧?
頂多都是男抱男、女摟女這個差別~
要我想像的話……嗯,我希望都是一群帥哥跟美少年(腐)


70.如果有一天阿扁總統對全體民眾說:阿扁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夫人…其實我是同性戀你會…?(想像題…別跟我說不可能= =)

那也是你個人的問題吧?不需要詔告天下= =|||


71.接上)人物換成馬英九?

同70。
老實說,我對政治人物都沒興趣~~~=3=


72.柯南跟平次…誰攻誰受?(別考慮體型呀~」)

噗、我要大推amber的「比較黑的當然當攻」 XD



73.接上)那跟毛利小五郎呢…(我知道畫面….」)

柯南跟毛利?=口=這是犯罪!!(指)


74.覺得桃史跟雪兔一定有曖昧關係的請大聲說!!?

ㄎㄎ~~~一定有。不過感覺他們比較偏向精神層面的=w=



75.可接受肌肉撞肌肉嗎?(知道什麼意思嗎^^」?)

請參見45的回答。= =”
這剛好是我最討厭的耶~!!!



76.<再來為劇情題>→如果有一天你可愛的弟弟(?)跑來跟你說:姐姐.某某某(男同學)說我很可愛耶…(害羞狀)你會?

我沒有弟弟,不過有表弟……(驚)
糟了,剛才腦中閃過一個超適合這個偽劇情的小表弟(汗汗汗)
呃……我應該會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說:「好吧(?),告訴姐姐,他還說了什麼?」(噗)



77.過沒幾天~你弟弟帶著他同學來家裡玩,你拿零食進去時發現他們在玩辦家家酒(?)可是…你弟弟辦媽媽…而另一個很帥的小孩辦爸爸….你會?

男生應該不會玩辦家家酒……噢,好啦、我知道這是偽劇情啦~
嗯……我會加入戰局(?),演他們的小孩←年紀不對吧=口=



78.好…看到這你的腐女雷達(?)告訴你..這一定有問題!!!於是你把弟弟叫出來問他:弟弟~那個辦爸爸的同學就是說你很可愛的那個人嗎?弟弟也回答:對呀!他還說我像洋娃娃一樣(燦笑),那你喜歡他嗎?為了你弟弟的幸福找想這一定要問呀!!(熱血…」)弟弟很天真的說:嗯…很喜歡(陽光般的笑容)好啦~確定了之後你會怎麼幫弟弟?(你們最好給我寫長一點= =我掰的很辛苦耶)

尬的!他們才幾歲啊~~~^^|||
好吧~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偽劇情嘛(笑)~~~
首先,我會開始幫弟弟挑好看的衣服穿~
順便教他怎麼跟那位帥同學 “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謎)
再來摸摸他的頭說:「偶爾主動一點也不錯喔(炸)。」


79.現在你換把弟弟的同學叫出來,你問:某某某,你喜歡我們家弟弟嗎!?弟同學:姐姐你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他!而且爸爸說等我長大後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弟弟當我的新娘!!在這感動的時刻(哪裡感動?)你會對」弟弟未來的老公」說什麼?

我會拍拍他的肩膀,說:「很好,那你先要有所覺悟,
某些事情要滿十八歲後才能做喔(爆)!不然會長不高(噗)~」



80.<劇情題最後→好好答呀!?>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你發現弟弟最近心情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某某某同學最近都不理弟弟,跑去跟隔壁班的王阿花手牽手…弟弟很難過…這時你會怎麼安慰弟弟?

教他去找那位帥同學,含著淚說:如果你真的喜歡王阿花,我…我會祝福你們的~
最後要很無辜又很深情地看了帥同學一眼,再很寂寞很受傷的走開…
假如那個帥同學還不清醒,沒有追上來安慰弟弟,那我會說:甩了那種人也好= =+




81.<接下來是H相關→>最喜歡看什麼樣的H文?(形容呀!)

兩情相悅之下~~~自然而然就H的甜蜜文~>\\\<


82.最無法接受哪一類型的H文?

一定要強調攻君有多強的H文= =”




83.覺得H時什麼體位最好?

(羞)…………………………後背攻………………………
因為這樣受比較輕鬆(爆)

[尬的!我真的說了!\\\\\\\\>口<\\\\\\\\]


84.最喜歡H文裡出現什麼道具?


我不喜歡有道具(噗)~



85.接上)那最討厭的呢?

沒研究=3=




86.圍裙&襯衫(裡面當然都沒穿)哪一種比較有FEEL(撲倒的)?還是其他?(別跟我說全裸= =)

襯衫吧~稍微露出鎖骨部分為佳XD



87.寫H文或看時你們比較喜歡…上面、前面、後面哪一部份描寫較清楚?(知道我在說啥吧!)

抱歉…我真的有點不太知道你(作者)在說啥?^^|||
是指前戲之類的嗎?(謎)



88.心目中H的夢幻場景?

雲端(炸)

[尬的……我寫了什麼啊?!>口<]



89.覺得受身上最SEXY的部位?

眼媚如水



90.覺得攻身上最SEXY的部位?

不輸給某人的腰力(爆)……

[尬的!我再繼續腐敗下去好了……Orz]



91.H文中的熱門場景?

其實我蠻想看在褟褟米上的場景(炸飛)~~~



92.喜歡直接點還是婉轉點?(EX陰莖.分身….乳頭.蓓蕾)我被會不會被檢舉呀(抖)

=口=
什麼意思???我不懂這個問題(汗)……
呃、是指敘述的時候的形容詞嗎?(←你還是懂嘛)
……“婉轉點”吧~(羞)
有時候太過直接的描寫會破壞想像空間=w=


93.受發出什麼樣的呻吟會讓攻克制不住?(形容一下)

個人偏好 “悶哼”(爆)



94.最愛聽攻在床上說什麼話?

「有沒有弄痛你?」
=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遁)]



95.最愛聽受在床上說什麼話?

「……不要……停止……我不行了……」(炸炸炸)

[尬的……我要隱姓埋名一陣子= =|||]


96.最適合拿來當潤滑液的是什麼?

凡士林(謎)……獸醫推薦=w=(眾毆:誰問你這個啊?!)




97.受在床上時連你都會受不了的表情?(描寫一下)

咬著下唇忍住呻吟的含淚狀………………………(羞奔)



98.<進入尾聲了→再撐一下吧!>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題目?

每一題對我來說都是個挑戰= =+



99.接上)到目前為止最難的題目?

越後面的越難= =”
尤其是偽劇情那邊……請原諒我的想像力無法發揮在身邊的人上面



100.到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題目?

50~53題




101.對BL界的期望及鼓勵?

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別出心裁的文
也希望大家能更重視精神層面一點(毆)XD



102.請說出你的腐女宣言?

呃……我可以說【錦上】萬歲嗎?XD



103.對此問卷之感想?

能想這麼多題目出來真的不簡單~
果然一切都是因為有愛?XD


104.想對問卷作者說的話?

抱歉,我不夠腐,對某些問題無法了解^^|||


105.好了~恭喜你寫完~最後是點名時間

寫這個問卷我花了三個小時左右= =”
有誰想自虐的話,請跟我連絡(笑)




以上、退場。
[註:這份問卷寫完之後,我要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