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洗過澡了...
還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冷靜一點
但是...抱歉...還是讓我發洩一下吧......
大家可以不必進來看,畢竟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不滿= ="
可是有件事情想呼籲一下~
租書店的書還是書,請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
一定不要污損店家的書,因為接下來還有別人會租來看...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絕對不要因為妳喜歡哪幾頁的內容,就把它撕下來自己佔有~!!!(怒)
我最討厭有人這樣做了~!!!

偏偏就是有人這麼做...
還不只一本~!!!
我要先跟在這裡同樣喜歡KAT-TUN的寶貝們說聲抱歉~
我知道妳們都是乖寶寶
可是、就是有那種不懂自愛也不懂尊重別人的傢伙......(惱)
今天不知怎地,我心血來潮逛到租書店的日雜區~
大概是某種呼喚吧(謎)
結果讓我看到了日文版的『ViVi』封面上有龜梨的名字
很高興地翻開來看,
咦?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後來在到目錄頁確認一次,
又翻回"應該"要有龜梨的那邊......
我終於發現了被撕掉的痕跡......................
有點錯愕的放回書櫃後,
我又找到有KAT-TUN的SEVENTEEN,
於是也很開心地翻開來找......
= ="
很好......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KAT-TUN也不見了...........................

...........................................
...........................................

妳們可以了解嗎?
我當時的心情?
呵~這要追溯到我國中時期的一段不愉快的經驗......
就在我看漫畫看到很精采的部分時
翻到下一頁,劇情卻莫名其妙的少了

..........................................

對、沒錯!
就是被撕掉了=口=
該死~~~!!!
千萬別惹曾經有過心靈創傷(?)的女人啊!!
所以~我真的很生氣!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買雜誌
特別是想看的只有那幾頁的時候,
因此我真的覺得能在租書店租到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這不代表就可以把租回家的書任意對待,難道不是這樣嗎?!
再說租書店的書還有別人想看耶!
如果憑著私慾就把內頁撕掉的話,那後面租的人不是很可憐嗎?

很喜歡的話,就把它買回家。這是我喜歡上KAT-TUN之後奉行的座右銘(?)~

我不鼓吹大家跟我一樣敗家,
但我希望大家能好好愛惜"公用"的書~
不管是漫畫租書店或是圖書館都一樣,
只要那本書不是妳自有的,
就不要有想獨占的貪念......
讓更多人能看到他們不是更好嗎?

如果想佔有的話,就去書店一趟,還有國際中文版耶!(指)





以上、退場。
[註:是說,我幹嘛為了龜梨這麼生氣?^^|||
而且還因為這樣就衝去買了ViVi......(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