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些有心人士(笑)的點文之後~
KANI我也就從善如流(?)地想了幾個idea...
[要來個投票?(笑)]
嘛、我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但是有議價(?)的空間...(妳當是在拍賣啊?= =")
因為只是"預告篇"
所以內容也有可能會變動~
不過大致上會依照我所打出來的"大綱"來做調整~
那麼...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1.【淡淡幸福甜文篇】--第一次約會
<預告>
這天(?)是錦上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唷~(轉)
不過因為某個緣故導致機密洩漏,
結果跟了一堆愛湊熱鬧的傢伙們...^^|||
想偷拍的、想見習的、想惡作劇的、想搞破壞的、想順便約會的、想有的沒的(?)~
到底錦戶亮跟上田龍也的第一次約會能不能完美落幕呢?XD
敬請期待~
[這個主題我曾經給某某寶貝=w=請問~妳寫了嗎?-ˇ-]


2.【惡搞甜文篇】--赤西氏物語
<預告>
事務所一年一次的賞櫻日,
要表演自《源氏物語》改編的...赤西氏物語???
充滿古色古香、風雅非凡的平安時代就將被搬上舞台~
不過...出演名單公佈的當天立刻某亮被撕毀丟在地上。
好,故事結束。啥?!


3.【姬攻亮(?)篇】--回到過去
<預告>
突然有一天,
上田龍也不知為何回到了過去,
遇見了只有12歲的錦戶亮,
雖然驚訝萬分,但是又發現12歲的錦戶亮其實還蠻可愛的...
龍也既頭痛、又不由自主地喜歡上小小亮~
於是,帶點犯罪氣息(笑)的愛情開始發酵~~~XDDDDD


4.【虐......虐文(?)篇】--故意的謊言
<預告>
他是故意的,明明不愛自己,卻又對自己伸出了手...
他是故意的,已經有了戀人,還是走進自己的懷裡...
他們都是故意的,
因為不願意承認愛上了對方,
所以一直說著故意的謊言。



呼~有4篇耶~
不知道我何時打得完這些文=w=
嘿嘿~希望大家能有耐心地等待......





以上、退場。
[註:尬的!我的稿~我的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