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玫瑰花目前還沒辦法培育出來」
「玫瑰的配種無法成功配出藍色玫瑰,
因為它是本來就不存在的顏色吧...」
「是啊,無法讓它綻放的"藍色玫瑰"。」
「但是,有一天會綻放也說不定。」
「現在有許多的研究專家,正拼命的想要讓藍色玫瑰綻放。」
「即使現在不可能,在這之後的幾年、幾十年、幾百年,
或許有人會成功也不一定。」
「你不覺得跟我們的工作很像嗎?就像要讓藍色玫瑰綻放一樣,
爲了想要得到幸福的客人們,用所能盡的最大努力,
實現客人的願望,我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店。」
「對我而言,BlueRose,是"可能性"的顏色。」

這是V.B.R.裡的台詞(笑)
我很喜歡~所以就放上來了~看了會充滿力量喔(謎)XD!!
也順便跟主題相呼輝映一下~!!XD
嗯~這次的小小改版大家應該都發現了~
玫瑰變成藍色囉~^\\\^
呈現冷調系的網誌了(笑)
連結列的小亮則是換了個可愛天使的笑容~~~>\\\\<
啊啊~好可愛~~~
由於沒有新圖...我就還是拿舊圖來改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_^
呵呵~等我拿到雜誌之後~再來大改版一下~~~XDDDDDDDDDDDD






以上、退場。
[註:嗚~今天下大雨又打雷~害我不敢出門買東西...
本來今天想煮咖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