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你這是怨念我沒跟你說父親節快樂嗎?=口=|||

遠洋打了五通電話來逼我去投光陽的履歷>"<

可是...拜託~

他們要英文自傳耶!

你好歹也給我一點時間撰寫吧?(汗)

我光是中文自傳就卡在那邊了~更何況是英文的...(遠目)

昨天連續三通一直催~

啊你一直打電話~我是要怎麼寫自傳?= ="

幫個忙吧~別再一直打來給我壓力了......Orz

之前是音訊全無,現在是要把一年份的電話都講完了是吧?(笑)

真搞不懂你老人家耶~

今天早上八點又打來一通,提醒我對方的e-mail...

但說真的,女兒我實在聽不太懂你說的英文字母^^|||

爲什麼你的y可以說成m啊=口=

是我太久沒聽到英文了,還是你的發音有問題?(笑)

中午又打來最後一通......害我午餐的麵完全吃不下>"<

老媽說的對,你真的很急性子.......

幸好我不是你的學生,不然在學校跳樓的人搞不好會有我= ="





以上、退場。
[註:已經快忘了自己有老爸的不肖女終於嚐到可怕的父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