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的生日跟小布同一天,

又跟我們家(?)少揚的生日差兩天唷!

所以說...

這種日子怎麼能不慶祝呢?^_^

於是~KANI決定了~!!!

賀文有些人應該都在準備了吧?

我大概沒時間寫賀文
(所以請別叫我寫賀文~拜託)
......
因為朋友又幫我接了三張稿 (汗)
全部的草稿要在星期一出來=口=

衝著趕稿的這種氣勢~~~

我來畫圖送大家吧~~~XD

目前雖然還沒動筆~
不過之前有欠小布"錦上添花圖(笑)"

所以應該會以這個為主打吧!XD

敬請期待~

我會在丸子生日那天之前把圖畫出來的...... (大概)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