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對待寒夜中哭泣的孩子,
像要給予牠溫暖似的...
用情感去溫杯牛奶,
然後溫柔的撫摸牠~』

跟一隻貓吃醋──聽起來很蠢,
被別人當成死去的貓來疼愛──更蠢。

但其實我只想跟你撒撒嬌而已,
可是到最後還是無法說出口。

我不要其他的人,
就只要你的手掌、你的指尖,
希望你能碰觸我,
希望你能撫摸我,
一邊這樣暗自期待著,
卻同時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生氣,
就只能焦躁不已……


所以──


『我不是貓,可以?』

-------------------------------------------

貓總是給人任性的感覺
至於這篇文當中任性的人是誰我就暫且保密(笑)
反正妳們一定猜得到~
我就不剝奪妳們猜謎的樂趣了...XD

跟LOVE一樣,
爲了"錦上同窗會"的網站興奮不已(←雖然還沒好)
但是也搶先預告一下之後會放在網站裡的個人連載文^_^
[放在網站的文就不會放到網誌喔~]
好期待喔~~~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冬天~
所以文的名字就用了雪^^
至於到底會是怎樣的文呢~~~
哈哈~我個人是希望能轉回輕鬆自然的故事啦!
嘛、又是一個挑戰了呢~
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喔!XD





以上、退場。
[註:我也需要別人的鞭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