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書上面出現自己的名字~
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爽」XD
雖然我之前有很多怨言啦...
不過看到成品之後,
還是有點點高興(好啦、還蠻高興的啦XD)
講了這麼多...
大概有些人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吧?(笑)
那麼,就不囉唆了!
讓大家看看我畫的小說封面吧~^_____^
先說明一下,我畫的不是言情小說那種唷!
希望大家看到之後,不會傻眼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中那本"難忘的便當滋味"給LOVE看的時候,
她蠻喜歡封面的小男生,說他很可愛~^\\\^
我就順便翻了一下內容~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笑)
裡面萌點一堆啊~~~
便當滋味的小男生是個乖小孩^^
不過故事裡有另外一個男生喜歡找他麻煩(笑)
[糟糕,怎麼有種BL的味道XD]
而且對方還是個(少爺級?)小流氓XD
KANI:好萌喔~~!!!(←人家明明不是)
LOVE:對啊好萌~~(←就說不是了!)
作者會哭XDDDD





以上、退場。
[註:喔呵呵呵~感覺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