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似乎都很害羞呢~我朋友是說潛水艇很多啦...
沒關係!我最喜歡具有挑戰性的事情!
就來看看我能引多少潛水艇上岸吧~(笑)

這題問答算是"熱身",所以不限名額,在前篇作答過的人也可以參加唷!
=========================================

因為要送的是中丸&上田
所以就來問這對夫妻有關的問題吧......[嗚~我的亮姬配....(淚)]
總之呢~(自暴自棄貌)
一個人只要列出任何一個中上曖昧關係的證據(?)
即可獲得以下兩枚贈圖^_^
送的一樣是大圖喔!




這兩隻竟然都給我搞這種跨頁照...= =|||
害我合成得好辛苦~只有妖姬的有把雜誌的字銷掉...
[今早爬起來就在搞這個...(笑)喂~快去上課啦!]
阿丸兄的...我無能為力~~~[妳騙人!只是懶吧~]
合成之後還不錯看啦~
喜歡他們的人請趕快來帶回家唷!
看是要阿丸或者是姬樣的都行,兩張都想要也可以~(笑)
註明清楚我就會按照每個人的希望寄圖給大家~
對了,要記得留下mail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