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KAT-TUN和關8的交叉訪談~
討論有關2005的Dearm Boy
所以內容呢~
我是有看沒有懂...(廢話!)
不過小龜跟澀谷有提到上田耶~
好像是在說上田跟關8的安田感情不錯的樣子......
可惡啊~~~
我好想知道他們到底說了什麼喔~~~>"<

01.仿若鏡子的兩人...到底誰才是真的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嗯...這樣看起來,小龜高了不少耶(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有點生疏的三人組?
沒有啦、感情還是不錯的~
只是安田似乎希望阿丸跟聖喊他「安醬」耶?(笑)
兩人因為害羞而叫不出口?
[上田似乎就是叫安田「安醬」...感情果然很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這三人則是有提到田口唷~
似乎是在說樂屋(後台)有他在的地方,氣氛就會不同(笑)
還有冷笑話...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地方看不懂(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為什麼這邊的三人組不是對談呢?
我比較想看對談啦~~~[又看不懂...=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看到這邊我就笑了...
如果說KAT-TUN跟關8還有什麼可以對決的...
那就是平均身高跟平均年齡了(笑)
大家覺得哪邊哪一項會獲勝呢?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