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天氣還要持續好幾天,
不過情人節可是要火熱地度過!

本月主題:喜歡冬天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

Johnny's Jr>>>上田龍也

TO 以下的各位

給紐約(女孩)的各位。
拍寫真集承蒙照顧,今後也請多指教。
去看歌劇時遇到的性感大姐姐,謝謝妳。
雖然我踩到妳的腳時,
我只會說「SORRY」、「YES」等簡單會話(笑)。
現在想想,當時若能再多跟妳說些話就好了。
近期想再去那裡玩,到時候請多跟我說話。
...應該說是,請注視著我(笑)。

給我另一個家族(歌迷們)。
新學期要開始,正值新環境變遷期呢!
要多自我充實,雖然偶爾會偷懶,
但學習英文絶不能鬆懈!
哪天跟我對話看看吧!
...不過要碰上那種場面,
一定很尷尬,
因為我只會回「EXCUSE ME」這類的(笑)。

喜歡冬天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

我喜歡冬天!
喜歡它的寒冷、喜歡聖誕節、喜歡下雪。
我討厭熱,所以完全不討厭冬天。
若要找出討厭的地方,就是過年氣氛吧。
為什麼玄關前要用葉子裝飾?
為什麼要去神社拜拜(笑)?
真的想不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