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portrait

大受好評的東西對談到這次是最後一回。

互相拍照,也有利用自拍快門的照相,

充滿平常看不到的珍貴表情!

請注意聊得很熱絡的愛情話題。

-----------------------對談內容---------------------------

赤西「今天請多多指教!」

村上「今天拍照中途聊了戀愛觀,
結果被工作人員說我們是『不懂得真愛的可憐小孩』。
被說了好過份的話耶。
如果我是國中生的話一定會哭(笑)。」

赤西「不過工作人員這樣說,
一定也只是虛張聲勢的(笑)。
可是因為不懂,
接下來的事才反倒讓人期待不是嗎?」


村上「我也是有真心喜歡過女生啦!
‧‧‧我是這樣認為(笑)。」

赤西「我也有哦˙˙˙但只是單戀。」

村上「我也是!我沒有和我很喜歡的人交往過。
所以這才會演變成『不懂得真愛』吧?」

赤西「『我愛妳!』這樣激烈的感情,
能不能長久持續下去,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個未知數吧。」

村上「如果對方能讓你那種心情一直持續下去,
那個人可能就會是你結婚對象了。」

赤西「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耶~」

村上「對啊,我們是已經被貼上標籤的人了(笑)。
最後有加入我們對話的大倉,
我還被他丟下一句『村上不可能認真的戀愛』的話就走了(笑)。
我今天真的被說成一無是處啊(笑)!」

赤西「大倉年紀比我還小耶(笑)。」

村上「真的很沮喪耶。
不過我真的還只是隻小雛鳥而已。」

(工作人員「可是赤西有著『女人是男人的軌道』這種格言。」)

村上「什麼什麼?是什麼意思?」

赤西「就是男人會因女人而改變。
會被影響吧?服裝或想法等等。」

村上「啊,這個我懂。
可是說軌道好奇怪耶!」

赤西「不,就是軌道啦!
依照交往的女生不同,
終點站也會不同的哦!」

村上「嗯~,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啦。」

赤西「結束一段戀情的話,
因為沒了軌道,
車子就沒辦法前進了啊,
所以這段時間就要自己擦亮電車的內外。」

村上「哦~這樣啊!你講得太好聽了啦(笑)!」

赤西「哈哈哈!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羅曼蒂克的呢(笑)。」

村上「八大關西Jr.裡的話就是安田這類的吧。
上田好像也很羅曼蒂克的樣子?」

赤西「這就錯了。
他不是浪漫,而是幻想(笑)。」

村上「啊,上田的確是會將自己想像成電玩裡的主角嘛(笑)。」

赤西「現在不是一起演出舞台劇嗎?
KAT-TUN的休息室會不會太吵啊?
沒問題吧(笑)?」

村上「是聽得到聲音,可是沒影響哦。
反倒是我們會不會太吵啊?
丸山他們像笨蛋似地很大聲的唱歌耶(笑)。」

赤西「KAT-TUN的吵鬧是有週期的哦。
安靜的日子誰都不開口說話,
吵鬧的日子可就不得了了。
不過現在關西的人都住在一起吧?」

村上「是啊。24小時都在一起。」

赤西「哇,這我一定沒辦法!
我光是用想像的就快哭了(笑)。」

村上「很痛苦的~。
不過因為是工作就算了。」

赤西「可是如果和KAT-TUN一起行動,
一定更痛苦。
絕對會變得討厭KAT-TUN(笑)。」

(傳出一聲『這個KAT-TUN裡面最吵鬧的是赤西。』)

村上「是嗎?」

赤西「˙˙˙這是每天不同的,
也會有這種日子啦(笑)。
我一唱起歌來就停不下來(笑)。」

村上「以我們這邊來說的話就是橫山那型的吧。
他勁一來的話最後會抓不住的哦(笑)。」

赤西「剛剛工作人員也說我和小時候的橫山,
感覺很像耶(笑)。」

村上「說他是我行我素,不如說是說個笨蛋(笑)。
和橫山比起來,赤西還沉穩多了哦。」

赤西「是我『裝』成沉穩的樣子啦(笑)!」

村上「『裝』的也好啦。
那個男人太沉不住氣了(笑)。
基本上都是無意識動來動去(笑)。
新幹線的票也常常弄不見。」

赤西「是喔~,那這樣是龜梨那一型耶~。」

村上「咦?我以為他才是最沉穩的人耶!」

赤西「那傢伙,常常脫線耶!
對了,說到橫山,剛剛他打電話來了哦!」

村上「啊~,昴和橫山的拍照比預定的還早結束,
所以聊到如果赤西你也早點來的話就好了˙˙˙,
所以橫山就打給你了。
他說了什麼?」

赤西「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很煩(笑)。
我在家裡剛起床,
明明離集合的時間還很久,
他卻『你在幹嘛啊!快點來!搞什麼啊你!
現在不馬上來的話我要大聲叫了哦!』這樣的(笑)。」

村上「都接起來了。
可是橫山是這樣情況的時候,誰也管不了他哦(笑)。」

赤西「對。所以說到一半我就把它掛了(笑)。
錦戶也很囉唆吧?這傢伙很囉唆吧~。」

村上「很囉唆、很囉唆。外加嘴又毒。」

赤西「可是關西Jr.大家都很有實力,
很厲害耶,
KAT-TUN都只是『裝』出來的(笑)。」

村上「是『裝』出來的也很了不起啊。」

赤西「關西Jr.大家都很有資歷,
今天因為你是大前輩,我好緊張耶。
雖然最近會常常聊天,
以前˙˙˙你會穿瀧澤的舊牛仔褲的時候˙˙˙」

村上「真是難懂的比喻耶(笑)」

赤西「對不起(笑)。那個時候真的好可怕耶。」

村上「可怕!?我沒有散發那樣的氣勢吧?」

赤西「不不,是那個時候由我看來,
是非常了不起的大前輩的感覺。
尤其是昴,更是根本不敢靠近(笑)。」

村上「啊~,昴他是很認生的人嘛~。」

赤西「啊~,有這樣的感覺耶。
像橫山是主動跟我說話才變得會聊天的,
但昴是什麼樣的人,至今還是個謎。」

村上「其實他是最好懂的耶。
我最不懂的是丸山耶(笑)。
到現在還抓不住到他的角色(笑)。」

赤西「咦~,這樣啊。
之前在WU這個單元,
是我跟昴一起上的。
之前我超緊張的˙˙˙不過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村上「我就說吧!」

赤西「難得待在東京了,
下次一起去哪玩玩嘛!
我會介紹你東京哦。」

村上「嗯,帶我去吧!」

赤西「下次先一起去吃飯吧。
人少一點偷偷去(笑)。」

村上「人數多的就先饒過我吧(笑)。
好啊,走吧走吧!」





以上、退場。
[東西對談真是個不錯的單元啊˙˙˙
我手上還有中丸跟丸山的部分~
改天再PO上來吧^_^
但由於我的掃描器借同學了
所以這次的圖就擇日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