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口淳之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E:born

因為受傷而休息了一陣子的田口,本月總算康復歸隊啦!
因為來過台灣好幾次,他在訪談中也說到
「不曉得台灣歌迷有沒有很擔心他的傷勢」呢(笑)。
以下是田口想告訴台灣歌迷的話,
請大家好好閱讀喔。

樂觀開朗的田口,
表示想到台灣旅行呢。
他更希望能到台灣開演唱會,
就讓我們一起呼喊
並期待KAT-TUN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台灣的歌迷,大家好!
KAT-TUN是個常去亞洲國家的團體呢。
第一次是台灣是KinKi Kids的演唱會,
當時好像還沒KAT-TUN這團體,
不然就是剛組成˙˙˙
我想應該是那種狀態,
不過那時在舞台上,我被介紹成MA耶(笑)。
實際上我當然不是MA,
當時MA的人數也比現在多。
我們以特技動作一起出場時,
台灣的主持人就介紹「MA~!」。
「田口曾有一瞬是MA的成員」˙˙˙
知道這件事的人,算是很厲害的田口迷呢(笑)。
不過,知道這個又怎麼樣(笑)。

對於當時演唱會的回憶,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太棒了!
真的很棒,去過台灣的人都這麼說,
當時整個會場非常熱烈,真的很快樂。
不過,在那個會場表演特技,舞台會晃動呢(笑)。
咚~一聲著地的時候,感覺地板好像會解體˙˙˙
實在有點恐怖(笑)。
對了對了,那次演唱會結束後有個慶功宴,
玩了類似賓果的遊戲。我很幸運中獎了,
獎品用名牌紙袋裝著,
我心想「哇,好像中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內心怦怦跳地打開˙˙˙裡面是商品目錄(笑)。
那時我差點當場昏倒呢(笑)。

瀧&議的演唱會時也去了台灣。
舞台上有個船型佈景,在上面跳舞很可怕呢~。
翼唱『Fiesta~』時,
Jimmy、我和赤西爲他伴舞,
場地晃得很厲害呢。
轉圈也無法一次轉兩圈,只能轉一圈而已,
大家都把重心放得很低。
那次有很多位Jr.參加,
大家還在台上進行舞蹈比賽,真的超好玩!
因為FIVE的石垣還單獨秀了一段舞蹈耶。
另外,同樣是FIVE的中江川和塚田還組成搭檔,
兩人一起跳舞。
這樣的企劃在日本絶對看不到,
真的很值得一看,
大家的情緒都很high。
沒能看到那段表演的人,
實在是太可惜了。
希望在日本的節目裡,也能進行這種企劃。
就像上述說的,在台灣或是亞洲其他地方,
總是充滿快樂回憶。
最近也有機會去泰國呢,
啊~希望有一天能在亞洲辦KAT-TUN演唱會。

對了對了,最近我因為腳受傷,
休息了一陣子,也許讓大家擔心了,
在Wink up裡也消失了一段時間,
然而這個月起我復活了!
這段休息時間裡,再度體認到˙˙˙
哎~我真是個樂觀的人~(笑)。
一點也不沮喪,意外地安心休息了一陣子(笑)。
不過,現在還沒恢復到可以跳激烈舞蹈的程度,
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跳舞吧。

因此,最近說閒到還蠻閒的(笑)。
利用這段時間,
來趟旅行好了˙˙˙像是去台灣。
真的很不錯呢。
如果是台灣,只要有2、3天的時間就能去了吧?
現在我還需要用柺杖,
等到不用拄柺杖時,我想去旅行。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不過我沒什麼實行力(笑)。
然而在腦中想像,也別有一番趣味呢。
最近我們全家打算一起去旅行,想說近郊的溫泉應該不錯。
溫泉對我的腳傷應該也很有幫助吧。

我真的很想去國外旅行。
我是個很喜歡出國的人喔。
去年秋天,為了拍寫真集去紐約,
那時也是超快樂。
拍照時,我一個人在街上閒晃,
不知不覺走得太遠,
還被喊「田口,等一下!」
我回到行列時,被唸得很慘呢(笑)。
單獨行動雖然很快樂,
但我也同時感受到其中的恐怖(笑)。
在當地看了很多齣舞台劇,
真的很厲害呢。
現在好像又有新的戲碼了,
真想去看啊。
總之我想看盡所有的表演。
當然,我對亞洲的舞台劇也很有興趣。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到當地的劇場去看看。

我的腳應該快要完全好了。
等腳傷痊癒之後,我會比以前更猛喔。
剛剛也說過,希望可以在亞洲辦KAT-TUN演唱會。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
我們非常需要大家熱烈的連署喔!
希望大家盡量表達,
讓我們聽到各位的心聲!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