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客戶私底下問我要不要美工兼差...
論件付價啊~
看了看目前存款........我似乎非常需要 囧



如果可以~當然希望能另外再多賺錢錢囉!= =+
不過自己接CASE價錢都不好談=3=
唉...我是廉價美工Orz
距離設計師還差得遠了....................(哭奔)

啊啊~對了對了!
11/24.25高應大有同人誌活動喔!
KANI我會去擺第一天^_____^
有空來的人就過來吧!
FUFUFUFU~~~

-----------------------------------------------

本次網誌音樂是S子推薦的亮&P合唱第15首好聽的歌ˇ
我總覺得很有夏威夷度假的FU~(笑)
聽著聽著~心情也跟著悠閒起來~
如果想放鬆一下心情的話
可以點來聽聽喔!^_^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