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一直在印卡片條碼的KANI是也。


今天中午前終於搞定= =+
讓經理快快樂樂地送貨去...
現在就偷閒來玩部落格的CSS
好久沒弄了啊~這次用了藍色系ˇ
跟夏天的清爽藍不一樣,比較像冬天沉睡的藍吧(笑)


早上很難爬起來
所以不敢蓋太溫暖的棉被~不然還真的會一直睡下去...
我都蓋有點薄又不會太薄的棉被
然後就會在"不行睡著啊!睡著會死掉的!"的夢中醒來=ˇ=
這樣就不怕睡過頭了←喂~


另外,版頭還加上了蝴蝶ˇ
感覺這樣隱隱約約的圖底真不錯~~很漂亮~
又不會太華麗ˇ
之前太空白了~呵呵~讓我總覺得少些什麼...


前幾天看了某大的網誌
裡面提到了J禁同人的一些事情
她很感嘆許多人經常會把現實跟同人混淆在一起...
我想這大概是陷得太深吧~
如果是這樣
那我也要小心了(笑)
所幸當我一頭栽入J禁同人這樣粉紅的世界裡~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遇到讓我很討厭的事情...=ˇ=
大家都很愛護我ˇ真是很感謝~~~(心)
希望~
我們能一直快樂的販賣夢想ˇ





│以上、退場│
呃...奇怪...我到底想說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