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差點暈倒的感覺...
昨天中午去買午餐
才剛走幾條小巷子就快昏倒了頭好暈~~~
然後剛才在浴室裡洗頭突然又一陣炫目@口@
還好我扶住了洗手台~才不至於倒下去...
如果在浴室昏倒
那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因為...沒有穿衣服啊=口=|||
(好啦~在危急的時候還會想到這點大概也代表並沒有那麼危急?!)

吼~~~
這次的病毒真是難纏
我已經咳了三天了=口=
咳到我都快要咳出血來了......
還咳到噴淚...上班自己帶整包抽取衛生紙都不夠用...|||

媽媽~~~我要惜惜←切記、病人是很脆弱的~

帶病上班真不是滋味
腦袋昏沉沉的還要做稿...好痛苦啊~~~
可是又不能請太多天假~嗚嗚~~~(真的想回去畫同人誌O口Q)

啊~~~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一下班回到家我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想寫文也沒有半點靈感甦醒←都病了= ="
在此要跟等文的人說聲抱歉~Orz





│以上、退場│
我...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