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買了條新網路線ˇ 

因為之前的一個頭壞掉了 

害我有時候移動小筆電(一點都不小)的時候就會斷線=w= 

為了改善這點小不方便 

我就買了────小黃網路線~!!

醬降~!! 


‧有圖有真相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嗎?可愛嗎?←啊網路線妳是要人家怎麼說可愛= =||| 

然後在為小黃線(命名?)拍照的時候~ 

突然瞥見一旁五專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XD 

也是黃色的,不過她送我的時候還沒迷上某人啊~(所以是注定好的XD) 


‧有圖有真相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同學...妳送我指甲剪跟掏耳棒實在是榮登生日禮物最佳創意獎耶~~XDDDD) 

喔喔喔~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默默在旁邊可愛的傢伙(笑)?有沒有? 

講到這個我就不免要跟Amber道個歉......||| 

其實這個呢,是原本要送給妳的耶誕卡=口= 

但是...對不起...我忘了寄出啊啊啊啊啊~~~~ 

(也過了太久^^|||新的一年在寄? *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被發現現在的桌布是○○  XD)

來個特寫給妳ˇ 超~可~愛~的~啦(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題外話= 


今天除了小黃線入手外還買了兩本漫畫~

 都是我很愛的作者(心)(心)(心) 

然而,還有讓我更開心的是~~~~~~!!! 

這兩本的封面都是"黃色"的啦~~~!!!XDDDDDDDDDDD 



‧有圖有真相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本漫畫都很好看喔ˇ)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有沒有? 


噢!


今年春夏流行黃暖色系裝扮的啦~~~~~~~~~~~!!(誤) 






-以上、轉圈圈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