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子點名了
好久沒寫問卷了耶~
(似乎還欠別人問卷?)
呃.......
總之,我會再找時間填寫的>\\\<(奔)



START~

Q.1 你/妳叫啥名字【KANI】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 】
Q.3 你/妳是哪裡人【 高雄 】
Q.4 出生日期【 5/24 】 
Q.5 你/妳的星座【 雙子 】
Q.6 你/妳的生肖【 小豬仔 】 跟龍也同年的唷~\\\\
Q.6 血型【 B 】 好你個B型人(笑)
Q.7 幾歳了【 這是K國機密之一XD 】
Q.8 有多高【 157 】←偶爾會膨脹為158的微妙高度=ˇ=
Q.9 有多重【 喔~這可是舉世聞名的X檔案喔~ 】
Q.10 頭髮顏色【 嗯~前陣子剛染髮~是深咖啡色接近紅褐色 】
Q.11 承上,長度呢【 到肩膀 】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是普級的喔*誤】
Q.13 眼睛大小【 大到小葉片都可以跑進去的程度=口= 】
Q.14 承上,單或雙【 外雙~跟我擔一樣偶爾會跑出三層以上= =+ 】
Q.15 自戀嗎【 真要說起來~應該有將近80%的自戀(笑) 】
Q.16 你/妳有近視嗎【 有 】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900多度,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增加~想再配副新眼鏡ˇ 】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根據我家猛禽的說法~應該比較接近方的...吧? 】
Q.19 鞋子都買幾號的【 老媽說我以前都要穿25號的,可是我現在穿得下24左右的囉!所以...腳有瘦下來?XD 】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0931的那支。PHS那支某些地方收不到訊號的。比如我家= =" 】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打家裡電話我經常會接不到耶~ 】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帳號有用我以前混同人界用的暱稱唷ˇ 】 ←這傢伙已經忘記過好幾次自己的帳密了
Q.23 你/妳的信箱【 一樣唷 】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有 】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 錦戶 亮跟上田龍也(羞)。想到一個就會多一個的特惠活動*誤】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我搭乘的是零號機喔。(誤很大) 】
Q.27 被告白過幾次【 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不堪回首。(汗) 】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啊,我有寫過一封情書,可是在送出去之前先被我老媽看到了。(下場不敢提|||) 】
Q.29 暗戀過別人嗎【 我可是暗戀達人(笑) 】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暗戀這種事情是質比量更重要的啦!(忘記了就明說嘛...) 】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 沒有 】
Q.32 老實説,自己會花心嗎
   【 目前是雙薪(?) 】 ←笑點好難懂?XD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 我走路都目不斜視的耶~應該很難發現別人對我放電~但如果有的話,我想我會裝沒看見(但心裡暗爽XD) 】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 最好讓彼此暫時冷靜一下~再來好好溝通溝通~(摩拳擦掌←?) 】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 如果對方是正妹,我也會上前親密一下←喂~ 】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 我可以期待他們兩個都是男的嗎?可以嗎?*毆 】 ←可見這問題不能拿來問腐女XD
Q.37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 那可不一定(笑) 】←這樣好嗎?這樣可以嗎?這位小姐~妳的心上人會哭的喔~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 哈哈~零號機是無敵的 】←偶爾也是要定期回廠維修啦(這題在問什麼我在回答什麼=ˇ=)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説的話
   【 只有一句話能代表我的心,但是也只有他能聽囉~ 】(笑)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 目前是發展到"飼養"的階段*誤 】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 初吻這種東西按照心裡自主權的話......是的,還在保固期限內*誤 】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國中同學+五專同學+二技同學+網友 】
Q.43 承上,異性呢【 二技同學 】←在二技生涯遇到很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Q.44 哪個麻吉最了解你
   【 若要以一百則糗事精選(?)來講的話,應該是國中同學最了解了*噗 】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 各位網友XD 】←能夠跟得上我ㄧ起前往錦上世界的夥伴們!!!
Q.46 最帥的【 陳小愛 】←請讓我尊稱一聲:俠女~~~XDDDDD
Q.47 最正的【 SAN跟KAZU 】←這兩位都是高等級的美女啊~~>\\\\<
Q.48 最A的【 決定了,餅餅,就是妳了XD 】←當"仁"不讓啊(笑)
Q.49 最多才多藝的【 猛禽小姐 】←我每次都狠期待下一個意外驚喜唷!XD
Q.50 最幼稚的【 我 】←而且最近有越來越任性的趨勢<囧>
Q.51 最成熟的【 目前認識的人當中都有成熟的一面啦~^^不過深入了解~最成熟的人是"從缺" 】←喂~
Q.52 最搞笑的【 生鮮與猛禽組合的海陸大餐(???) 】←我們曾經以要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呢!(然後燈就滅了*笑)
Q.53 最冷漠的【 從缺 】 ←大家對我都很好唷!^_^(PS."從缺"說不定真的有其人*笑)
Q.54 最喜歡的【 只要是麻吉,我都愛 】(抱)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沒特別順序
→【 畫畫 】
→【 漫畫 】
→【 小說 】
→【 寫BL(笑) 】

↑↑↑前項都足以說明本人的宅度及腐度......(遠目)

→【 錦戶亮&上田龍也 】←就說了是特惠活動*毆
→【 去日本旅行 】
→【 電腦和網路 】←沒有它我會很難活下去
→【 家族 】
→【 BLOG 】←沒有網誌的我應該也活不下去了~因為被制約了嘛~^口^
→【 鹹酥雞 】←泡麵竟然輸了(笑)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S子 】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 等級很高的正妹(大拇指) 】
Q.58 她長的如何(實話)
   【 很正~ 】
Q.59 她對你「好嗎」
   【 非常好唷~經常與我分享"某人"的可愛XD 】←尤其是我們都很盲目(笑)
Q.60 是怎麼認識的
   【 有在我的留言版留言~還提供我許多圖片~見面則是經由KAZU的介紹^\\\^ 】
Q.61 最想對他説的一句話
   【 人與人之間緣分真的很神奇呢~我會好好珍惜的(心)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 想答案跟寫出來的時間有著不太對秤的比例也就是說......我不知道=ˇ= 】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 慘了~我好像還有欠別人問卷耶~ 】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 有啊,我很認真的= =+ 】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 就連寫考卷我都沒再檢查的呢! 】 ←似乎不是應該要得意的部份(笑)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沒有耶~ 】
Q.66 請寫出妳的被害人名單(限10人)
 ◎被害人1.【 從缺 】
 ◎被害人2.【 從缺 】
 ◎被害人3.【 從缺 】
 ◎被害人4.【 從缺 】
 ◎被害人5.【 從缺 】
 ◎被害人6.【 從缺 】
 ◎被害人7.【 從缺 】
 ◎被害人8.【 從缺 】

已上通通從缺!

(所以說~搞不好"從缺"是"花無缺"的弟弟........*好冷~)

有興趣想寫的人在自動報名吧~XD
那就這樣~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