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龍也大人太強大了~令我完全失去理智(好像也從沒有過)

然後就拆了。

嗯。

對,沒錯。

拆了。

MOUSE PEACE的場刊,我拆了。XD

為了掃出漂亮的圖&合成&製作桌布,我把它拆了\(=ˇ=)>

拆的過程非常謹慎小心害怕心痛種種複雜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不過呢,這樣掃圖才過癮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後置動作進行很慢,因我手痛(哭),但不要緊,我看著龍也大人就能忘記一切苦痛~(心)

自己已經先放了張新桌布了~呵呵~

大家敬請期待吧ˇ

如果賀圖無法如期畫好,至少我會把場刊SP(?)弄出來............XDDDDDD










:拆了場刊的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