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爺曰:不知道(中文)=I don't know.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聽完了胡亂下載到的KAT-TUN Style訪問亮爺那次廣播,然後又聽了墜入琴網的丹尼爾一整天,於是,在這兩者合作無間(?)的情況之下,得出了一個很奇妙的夢結論。

我夢見自己被亮爺主持的宅女部屋突擊節目給訪問了 <囧> ←等等,為什麼是宅女啊~

話說回來,我應該有幾次提到過,只要是做這種妄想夢我的夢境裏面就會出現字幕,這已經是無解之謎了...ㄎㄎ......

所以真的有節目名稱打出來...

對,就是那個什麼○○部屋突擊的東西= =

還把我房間比較雜亂的地區打馬賽克,整個非常專業(?)

但這些還不足以讓我驚訝←懶惰B型跑出來了

真正讓我傻住的是、

亮爺他、

說的是、

英文咧~!!!



Yes, he really didn't say Japanese at all.

Why? I don't know.

And then, he ask me some question about my interest.

There were more English. =口=

[可怕的是字幕打的都是英文,MAMAMIYAAAA~~~!!!]

亮式英文講得有點關西腔?XD

最後還問我 What's your favorite song?

因為我想不到要回答英文還是日文 我就回他:wahaha ←是真的就那首歌嘛~ [但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很對不起我五專的英文老師Orz]







總結:S子剛才跟我說關八要出單曲了,很有可能亮爺就是來上通告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