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我和某男人一起看露天電影(謎)

以下內容含有《限制級》部分,極度血腥喔~~~未滿十八歲不要進來ㄟ~


挺血腥的片子......

到處是血啊、頭啊、手啊、腳的亂拋亂飛......|||||

從頭到尾主角都在砍人....(媽呀~是誰提議看這部片的*扭頭)

我表現得很是鎮定但身邊的人一直縮啊縮的往我肩膀靠(咦?)

於是我安慰地(?)溫柔地(?)握住他的手......................................

..................................................................................

..................................................................................

最後一幕讓我最印象深刻,因為螢幕上有顆大頭很殘忍的被剖開~~~(噁!!!!!!!!>口<)






然後某男人嚇得被我抱到懷裡,我對他說了一句經典狗血的話:

「傻瓜,那都是假的啊。」





:很該死的欲求不滿的新年新螃蟹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