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yaping也要一起
可是因為她找到工作了~
所以就只有我跟SAN囉^^
之前都是yaping載我...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騎機車赴約呢~



到了集合地點跟SAN會合之後
就是找吃飯的地方啦~

SAN跟我事先有說好要吃焗烤
結果第一家賣的沒有焗烤只有義大利麵....= =|||
(奇怪,我還以為賣義大利麵的地方都會有焗烤耶...認知錯誤XD)

然後SAN就帶我去她之前去過的另一家焗烤店~
但是它今天星期一公休=口=

我們在附近找了兩間咖啡店
都不合意......(對手指)←這兩個女人其實很挑

最後在繞了一圈之後
終於在最近的地方看見了一家賣焗烤的店~~~(感動~~~)
雖然沒吃過但實在不想跑太遠只好就近

我們都點了墨西哥辣肉義大利麵焗烤~
很香~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鹹^^"
配料很養生
有茄子、小黃瓜、紅蘿蔔、小玉米、蕃茄~~~
但是SAN似乎對這些苦手^^|||
嗯~結果我們就吃了一頓意外貴的養生(?)焗烤XDDDDDD

這次約會除了聚餐聊天之外
當然還有就是領回我的兩個小朋友(笑)~
SAN還帶來了她買的SHOP照、SHOCK、NEWS的場刊給我看~>\\\\< *抱*
真是愉快的約會啊~~~(轉轉轉)
[至於話題嘛~我們大多在談論某某XD]

後來我要去郵局領錢給SAN
所以SAN就帶我到她家附近的郵局~
結果~~~糗事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我在領完錢給SAN
兩人就要道別的時候...
我"爆衝"了~(噗)
是真的"爆衝"喔!
機車就這樣猛地往前衝...
可憐的SAN被我嚇到了......(因為她機車停在我前面)
對不起啊~SAN~~~
害妳嚇一跳.......|||
看來我騎機車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熟練........(只有一點嗎?!="=)






以上、退場。
而且我發現我在騎機車的時候,很容易出神耶~=口=|||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