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媽應該不會看到,但我仍要說:

老媽~~我愛妳~~~(放心,我在卡片上有寫了啦XD)

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寫過卡片給媽媽了...

這次我省悟了(笑)花了大錢買好鞋喔!!!

以前都很傷腦筋,不曉得該送什麼給媽媽,媽媽也會說:哎喲不用了啦!別三八了(←笑)

幸好有想到送鞋子給媽媽ˇ希望媽媽能健步如飛!!!XDDDD






同時我也敗了一雙給自己Orz
話說○瘦皮鞋真是夭瘦的貴啊................................................................................六張小朋友就這樣被送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