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 §




夏夜微風輕輕拂過蓮葉,一陣輕甜的荷香瀰漫開來。
清澈的湖面泛起一圈又圈的漣漪。


龍也眨了眨噙淚的眼,一臉彷彿剛從夢裡醒來的表情。


剛才,有一個聲音…
從好遠、好遠的地方傳來…
聽起來好像在呼喚我……


一道冷峻的聲音傳來:「龍也,你又在想他了?」



龍也身體一震,緩緩回首。


一名披著淡紫色罩衣的美艷男子站在他身後,若隱若現的雪白肌膚上,是透明的朱色和服。


「更紗…」


宛如以毛筆勾勒出來的秀眉,加上高挺的鼻樑及薄情的唇,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但只要那細長的黒褐色瞳眸一眨,便能醞釀出冶艷的妖媚風韻。


被那樣的美眸一瞪,龍也立刻低下頭,咬著唇移過視線,低聲呢喃:

「……只是想想…也不行麼?」


「當然不行。」


「唔…」


龍也雙手抱住曲起的膝蓋,縮著小小的肩膀,模樣看起來委屈得可憐。
見狀,更紗忍不住放軟口氣,在他身旁盤腿坐下。


「你和他見面、同他說話,這些我都不阻止你,但就是不許想他。」
「要知道…沒見到他、沒跟他說話,卻還是想著他,這是什麼?」
「──這是『戀』啊!」


這一個字,就像是針似的往龍也心裡扎,讓他瑟縮了一下。

更紗溫柔地按住龍也的肩膀,撩起他的前髮,輕輕以手指撫摸龍也的額頭。


「傻孩子,你現在還小,怎麼就懂得去愛了呢?遲早,你也是要跟我一樣接客的…這種感情還是早早放棄的好,否則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啊。」


龍也和更紗都是販賣男色的少年歌舞伎俳優。
而他們所在的處所,正是江戶地方上最大間的男院‧藤香舍。



「被賣到這裡…你的身體早已不是自己的了…」


「不要!」


龍也掙開更紗突來轉變情慾的擁抱,「更紗,不要!我只當你是哥哥!」



即使他是眾人眼中最纖柔的更紗,最美麗的更紗,最冶艷的更紗……
然而外表再怎麼像女人,他,也仍然是個男人。



更紗迅速捉住了龍也的手,一使勁把他拉往了懷中。
那力道令人驚愕,龍也毫無反抗餘地,那一隻彷彿擠入了身子的手臂,根本推也推不動。



「龍也,我喜歡你,忘了那個跟你身分懸殊的大人吧…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的啊…龍也……」

「放…放開我…求求你……更紗……不要…」



此時的更紗根本聽不進隻字半語。
原本只是想守護著,卻因害怕失去而變質的愛讓他無法克制。


龍也畢竟還只是個孩子,他的力量比想像中來得小,雖然拼命抵抗,也不過弱得像個女孩一樣,起不了任何作用。


更紗強行吻了下去,龍也動彈不得,只有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感到一陣刺痛,更紗反彈似的放開了龍也,撫上自己的唇。逸出了些許血絲。


「真服了你。」


更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笑著說:

「你也好想想自己的處境吧,龍也,若不是我一直替你擋著,你早就是人人褻玩的娼童了!」



想到只差一點就可以佔有龍也,更紗根本顧不了其他了。



「龍也,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太難受的。」



龍也流著淚拼命搖頭,試著爬起身要逃走,更紗則迎刃有餘地慢慢靠近他,按住他的肩膀,往牆壁一推,掙扎之中,他的袍袖被扯破一邊,那是一種足以撩動人心的衝動,再也停不下來了。





不要…住手,不要這樣子…不要讓我恨你……更紗……





他不喜歡……明明不喜歡這樣,卻無法抵抗。

被對方熟練有技巧地伸手撫向下體,那指甲為肌膚帶來難耐的刺激,無可避免的潛入。

龍也絕望的閉上眼睛。





時雨大人、時雨大人──救救我!





但是,不管再怎樣等待,再怎麼呼喚,都沒有任何人出現,也沒有發生任何事來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那是一片黑暗。摧心刺骨的冷。






(待續)
嗯......虐了龍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