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拖了比Y子還久.....|||]

 

前往愛寶樂園~

這裡可說是韓國民眾很喜歡帶小孩來玩的一個樂園喔!

由於遊覽車不能開進去,所以要先到停車場停好,再撘樂園的接駁車到門口排隊........接駁車裡面超擠!好多國小國中生啊~~~因為太擠了,謄不出手拍照故跳過~~~直接到拍拍樂園大門前啦!

 

P1030992.JPG

小造景很可愛唷!

P1030993.JPG

鳥屋好可愛~

P1030997s.jpg

因為時間很早,剛開始看還沒什麼人潮.....

但是越來越多人了~馬上有很長排的人龍出現了!

P1040001.JPG

等待期間無聊的亂拍ING...

P1040002.JPG

偷拍到工作人員打呵欠~~~XD 辛苦了~~~

她們的制服大衣蠻典雅的~好看!

P1040007.JPG

 

呼~終於進去後,遠方有很布拉格風味的佈景啊~~~

好像置身國外喔!(本來就是在國外XD)

 

P1040008.JPG

蠻漂亮的鐘樓,導遊跟我們約好的集合地點↓↓↓

P1040009.JPG

第一項設施就是跑去搭纜車~

P1040012.JPG

其實還蠻斜的耶!

P1040023.JPG

建築都非常有歐洲風味啊~~~

P1040028.JPGP1040032.JPG

我猜這間大概是鬼屋.....外觀非常有氣氛,但不敢進去>\\\<

P1040035.JPG

我們要去看動物啦~~~

P1040039.JPG

原來長頸鹿的舌頭有那麼長耶!

P1040041.JPG

看到這些就知道動物園區很近了~XD

P1040046.JPG

導遊的建議就是先來這裡搭車進入動物園區~↓↓↓

P1040048.JPG

工作小姐皮膚好好喔~~~每個人頭上都有貓耳耶XD

園區內有再賣喔!

P1040049.JPG

 

[在黑暗中排隊,突然被一個小孩閃到~~~總覺得他有明星臉?XD]

P1040056.JPG

哈哈~~之前提到的老虎車來囉!

P1040057.JPG

P1040058.JPG 

對了,門票是紙圈喔!

P1040060.JPG 

喔喔~要進入自然動物區啦~下面這是雕像喔(廢話)

P1040061.JPG 

馬上就看到猛虎了XD 不過這裡的老虎們都非常慵懶呢~~~大概是因為氣候宜人且自由吧~

P1040063.JPG 

登登登~~~啦啦啦~~~吾乃天涯一匹虎是也~

P1040066.JPG 

很近的看著大貓~~~

P1040068.JPG 

瞧那可愛的小耳朵~~~果然是貓科啊~~~>\\\<

P1040069.JPG 

超俏的背影!!!!

P1040070.JPG 

慵懶~~~

P1040071.JPG 

那條尾巴也超可愛的~~~!!!

P1040072.JPG 

老虎車正面就是這樣~~~後來經理有買一台給朋友的小孩玩~

P1040075.JPG 

大貓區後面接著草食性動物~~~

這隻算小象呢~

P1040076.JPG 

斑馬跟長頸鹿放在一起,讓我想到馬達加斯加那部卡通~XD

P1040077.JPG P1040078.JPG P1040079.JPG P1040080.JPG 

長頸鹿這張"構圖"很妙XD

P1040081.JPG P1040082.JPG P1040083.JPG P1040084.JPG 

閘門又到啦~~~接下來又是猛獸區.........

不知道有多少隻大貓在此~

P1040086.JPG 

白老虎真的很夢幻耶~~~

P1040087.JPG 

等等....後面就是..........這樣沒問題喔?XD|||

嗯,也許老虎們都被餵飽飽的,沒有獵食的必要......

P1040088.JPG P1040090.JPG 

下面這隻是很特別的獅虎....也就是獅子跟老虎的混血兒.........出生的機率不高,壽命也不長.........

好像已經剩下這麼一隻了......

P1040091.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虎

P1040093.JPG 

 

獅子的後宮XDDD

P1040094.JPG P1040096.JPG 

臥虎崗

P1040097.JPG 

 

 

 

 

 

 

 

 

 

【注意】以下有18限喔!

未滿十八歲者快快跳過!!!!!XDDDD

 

 

 

 

 

 

 

 

 

 

 

呀~~~~~~~~~

 

 

 

P1040101.JPG 

看到這一幕,全車的大人小孩都異常興奮^^||||

P1040102.JPG P1040103.JPG 

後面那隻一直泡在水裡的熊,我們起先以為是假的說....||||

P1040104.JPG 

一路都有很多隻熊走來走去,司機大哥說:熊會聽他的話

結果第一隻不甩他XD

P1040112.JPG 

幸好第2隻挺給面子的,站起來跟他要花生(笑)

會拜拜跟接花生之類的熊...........XDDDDD

P1040122.JPG P1040128.JPG P1040129.JPG 

 

短短的車程,但是能看到這麼有趣的動物們,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啊~~~

 

接下來是去看4D動畫,裡面不能拍照所以....

不過拍得蠻不錯的~~~雖然聽不懂韓語啦!但是畢竟是給小孩子看的,所以劇情大概都懂~

就是動物擬人化的可愛勇士們,小白虎、小猴子、小犀牛等等,要去找尋某種力量封印邪惡的魔王這類的故事~

4D動畫非常身臨其境,蠻有趣的!

P1040130.JPG P1040133.JPG P1040134.JPG 

跟迪士尼的米奇米妮一樣,愛寶樂園也有一對情侶吉祥物,只是我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SORRY~

P1040136.JPG 

旋轉木馬~~~真後悔沒上去玩一下啊~~~好大喔!

P1040138s.jpg 

因為不知道要玩什麼設施,我跟台北總公司的美工就開始趴趴走亂拍~~~XD

P1040139s.jpg P1040140s.jpg P1040141s.jpg P1040142s.jpg P1040143s.jpg P1040144s.jpg 

適合情侶拍照的地方~

P1040145s.jpg P1040148s.jpg P1040149s.jpg P1040154s.jpg P1040157s.jpg 

很漂亮的白玫瑰棚架,浪漫~~~

P1040159s.jpg P1040160s.jpg P1040162s.jpg P1040163s.jpg P1040165s.jpg P1040167s.jpg 

照片中後面有刺激的過山車,但是有點遠,我們就懶得去玩了,而且我們在這裡待的時間不長,玩不到什麼>"<

P1040169s.jpg P1040171s.jpg P1040172s.jpg P1040173s.jpg 

這種花朵造型的路燈好可愛唷~~~

P1040174s.jpg P1040175s.jpg P1040176s.jpg P1040180s.jpg P1040186.JPG P1040187.JPG P1040189.JPG P1040190.JPG 

本來想去搭摩天輪.......................

可是竟然維修中(?)

嗚嗚~~~

P1040194s.jpg P1040196s.jpg P1040197s.jpg P1040198s.jpg P1040199s.jpg P1040201.JPG P1040202.JPG P1040203s.jpg P1040207s.jpg 

在此也買了一些小東西,準備回去送親戚小朋友XD

P1040208.JPG P1040214s.jpg 

P1040215s.jpg 

慢慢走向集合地點的路上,看到了花卉區,就稍微逛一逛

可惜室內燈光不足,很多照片失敗Orz

P1040219s.jpg

P1040221.JPG P1040222s.jpg P1040224.JPG P1040228.JPG 

 

看起來很貴的餐廳....

但外觀好漂亮啊~~~

P1040230s.jpg P1040231.JPG P1040232s.jpg 

 

用許多假花盆栽堆成的大樹

樹中間有洞,很多小朋友在裡面鑽來鑽去~~~

P1040233s.jpg P1040234s.jpg P1040235s.jpg P1040236s.jpg 

等待大家集合的時候,無聊的自拍.....\\\\

 

P1040238s.jpg 

 

很快的結束這一天的愛寶樂園.......

晚上住的是渡假村(糟糕,忘記名稱了....),房間很不錯~~~我們分配到睡地舖的房間XD

P1040243.JPG

 

這是在渡假村的超市裡買到的巧克力,蠻好吃的喔!

回台灣時已經被我嗑光了XDDD

P1040241.JPG  

P1040244.JPG 

經理真的很愛看棒球耶........

P1040245.JPG P1040246.JPG  

 

 

 

住在這裡還可以游泳跟泡溫泉喔!

蠻乾淨的,只是要通過層層關卡(笑)

首先要把鞋子脫在櫃檯那邊的鞋櫃裡,赤腳走進去裡面

進到更衣室換好泳衣後,還要經過強力沖水區把身體沖乾淨,才能進入泳池喔~

這樣雖然麻煩,但比較能夠維持清潔~也不錯啦!

玩了一下水後,離開時會經過全裸溫泉區.....(羞)

只是我們不曉得有脫水機可以用,所以是拿著濕泳衣回房間晾乾^^|||

 

跟團的缺點就是要早早起床,不能賴床

於是

11點多就睡覺了←也沒多早~XD

 

 

 

 

 

請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呢小螃蟹 的頭像
卡呢小螃蟹

蟹掌櫃的挖坑人生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