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龍雙子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

回顧這一年來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有哪些.......

恐怕就是過年後竟然被老媽餵養胖了五公斤=口=........

而且到現在都還瘦不太下來,

一直在少一公斤多一公斤的掙扎之中度過(淚)

所以明年我一定要瘦下來!!!!

至少恢復到以前的48公斤啊啊啊~~~

[迅速決定了新年新希望XD]

 

今年跟豬窩親友們出遊~費盡千辛萬苦的到達妖怪村.......(遠目)

聽說明年要去泛舟???XD

 

後面幾個月迷上了[UL],不小心花了很多FB幣.........

 

後面幾個月留起了長髮,目前考慮要不要剪掉........

 

後面幾個月我選衣服開始會從洋裝開始挑起,難道是慢半拍的女性意識甦醒?XD

 

還有,內搭褲、褲襪真是不錯的搭配,尤其最近流行的長上衣,最能掩飾小腹了!(笑)

 

想了想,今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感覺我自己又成長了一些,又宅腐了一些(......),咳.........

 

希望明年也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啦~~~

 

祝 大家新年快樂啦!

 

 

 

 

PS.聖誕節來不及,西洋新年也..........幸好我們還有個農曆年,明信片我會再補給親友們的>\\\<

 

p.s.2. 差點忘了今年做的蠢事,就是跟猛禽小姐約好在漢神,結果她搭公車被載到鹽埕區那邊,我誤會就跑到漢神巨蛋去.......結果還要騎機車往漢神方向去........好遠=口=真是很蠢........哈哈.......希望新的一年蠢事可以少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