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天猛禽小姐以及她的熊當家來幫我搬日雜~

改天再請妳們吃好料的唷!

吼~上下來回爬三樓樓梯,我的小腿超痠=口=晚上可能要來抬腿一下了,搬完整個腿軟XD|||

清出了好多兩大三小本喔,不過還是有逃過一劫的幾本來不及拆(笑)

下面是客廳的櫃子,本來放些雜物後來被我當雜誌架,現在清出一格後要來放我的畫冊啦啦啦~~~

日雜掰掰~

由於之前雜誌為了東躲西藏,所以等到要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地方也有!

下面圖中的空白處原本都是雜誌的唷~

[啊,被發現偷藏的漫畫]←根本很光明正大

P1060306

會放在明顯之處都是比較正常歡樂向的類型,不過色誘中毒這書名好像...............////

 

P1060307

 

因為有很多本都是看過一遍後就收起來,現在整理拆開後,才發現原來有好多好可愛的圖喔~~~

呼呼呼~~~

不停被兩個男人的笑容閃瞎啊我!

真是痛並快樂著......

是說被拆出來的頁面也是需要時間整理呢,不過至少沒有雜誌一本本占空間,耶~!!!

再次感謝猛禽小姐和熊當家妳們的幫忙啊!!!

揪感恩~

而且猛禽小姐還特別帶了一個小東西給我>////<

 

就是~~~

 

 

 

 

 

噔噔噔~!!!!

 

 

 

P1060300

 

麵包屑───噢!不,是 『麵包蟹』~!!!!

 

很像麵包的螃蟹唷!有沒有?!!!!

 

猛禽小姐說:我看到牠就覺得一定要帶來給妳!

 

超可愛的~XDDDDD

 

拍完照馬上食完。

 

雖然小小一隻但真好吃~

 

謝謝招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