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台中分公司的大姊姊過來~
提了一袋萬巒豬腳=ˇ=

很好吃喔~~~
KANI的中餐就是炒飯配豬腳(笑)
本公司的主管很親和(搞笑?)
我們因為人少所以就合桌一起吃~
感覺亂像一家人的XD
主管大叔頓時成了爸爸~
三個女兒~外加一個出外的兒子(噗)
不過我發現這裡面我跟前輩姊姊的食量最大XD
嗯~~~怎麼會這樣呢?
我吃得好多喔~~~
感覺胃被撐大了?=口=
怎麼工作之後我反而變肥了?!(噢!別啊!我還要去日本見男人的~~~*噗)





以上、退場。
今天幫一家服飾店設計VIP卡~大家都說很漂亮~(心)
好棒喔~~~被誇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