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同一天...
她們互相不認識~唯一共通點就是認識我(笑)

這種說法怪怪的?

呵~反正就是我在不同時期、不同領域所遇見的人嘛~

首先

是今天約好一起去高雄工商展覽中心看資訊展的五專同學~

因為我們現在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笑)

又,班導師同一位~

會一起約去資訊展則是班導師給的票~

但是啊~~~大失所望=ˇ=

太無聊了太無聊了太無聊了...........Orz

進去逛了兩圈之後我們各買了一包喜憨兒義賣的餅乾出來~

根本就沒有什麼會勾起購買慾望的東西.....



接著,跟SAN有約拿CD和錢~

因此我朋友(屏東人)載著我(僞高雄人)到相約地點^^

幸好我的方向感不錯(雖然路名記不住)

總算跟SAN短暫的會面了~也拿到CD(心)



之後呢~我跟朋友覺得實在太無聊了~~~但時間又還早(才兩點)

所以兩人決定去看電影~

剛好我們都想看"300壯士",於是就快快樂樂的跑去十全路上的戲院去看

可是啊、噗~~~

這部據說非常有史詩美感的電影呢~~~

我跟我朋友就只有注意到──

那個波斯王好像女人,睫毛膏用得很兇

他們幽靈戰士的裝扮好像日本忍者=ˇ=

英勇的斯巴達戰士其中有兩個看起來好LOVELOVE~=\\\=

裡面的女性有些都喀了藥^^|||

......諸如此類的地方(汗)

對不起了,不能提供大家正確的影評(跪)



再來,最後一位是大家都熟悉的貓頭鷹^_______^

她送來洗髮乳給我應急= =+

因為她星期三才能幫我拿到網路上訂的洗髮精~

而我的洗髮精已經快沒了(這女人天天洗頭,用了不少^^|||)



就這樣,我在一天之內,遇見了三位領域不同的朋友(笑)





以上、退場。
啊,在此補充一點,300壯士其實還不錯看啦~真的~
我喜歡裡面的LOVELOVE←重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