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上星期的事...
其實早就想寫上網誌了
但是因為回到家就突然接到我大舅舅的CASE(笑)
公司又忙起來了~
就忘得一乾二淨=ˇ=

是的,我現在人在公司~
不過呢、因為主管回台北總公司順便辦理他的身份證補發之類等等...←說到這個,我想問處女座的是不是都是行動派呢?主管大叔可是臨時起意說走就走呢~只是機車被偷的他是由我載去坐高鐵的(笑)為此免費吃到一餐鐵板燒(心)
現在公司狀態可以說是沒大人XDDDDD

跟前輩姐姐討論著出國的事情,她之後會去法國耶~真好(心)


原歸正傳...
上星期六我放假~
所以跟猛禽小姐約好去她的新家順便吃頓午餐約會~
她帶我去附近一間很有個性的簡餐店
這家店風格蠻不錯的~有點歐式但又帶點南洋風味(謎!)
最屌的是,他們超過一點就不營業了,關門休息(笑)
餐點很健康很好吃~米飯還是黃色的呢^^
我點了南瓜烤雞腿飯~雞腿去骨囉~肉質很軟很好吃啊(心)
價錢也很OK~100初而已,還附大盤莎拉、湯跟飲料喔!XD
不過,雖然我很想推薦給大家...但忘了記它的名字= =|||對不起~
下次去找猛禽的時候我會在注意的~
真的很不錯呢~~~

吃飽之餘
我跟猛禽就去逛街啦~
結果剛好遇到屈臣氏特價大拍賣~~!!!
我們買到很便宜的收納盒呢(心)
還有一些不錯的東西~
就說跟猛禽小姐出門都可以撿便宜(只是我會無法控制自己狂買XD)
之後走到十全路上的一個百貨公司逛
猛禽發現了地下B1~B2有個"大創百貨"~
我們到B1看~發現竟然有賣好多日本產品喔!!>\\\\<
兩人簡直瘋掉、拼命轉來轉去(笑)
猛禽看上了一個小小圓球狀的薰香容器,可以把薰香放在裡面
超可愛的~!!!
還有小豬造型的那種薰香容器~也很可愛唷~!!!
總之~有好多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喔~!!
B2賣的是日常用品
發現可愛的洗衣粉~~~!!!
也許大家看文字可能無法理解洗衣粉為什麼會可愛~~~
但是真的很可愛~!!(笑)
猛禽還說:為什麼日本連洗衣粉都可以做得這麼可愛?難怪日本女生一結婚就願意辭職當家庭主婦,原來買這些東西也是很有樂趣的~
嗯嗯~~~我也非常認同
如果台灣的家庭主婦也能當得這麼快樂就好囉XD

逛了很久之後~
我們倆也買了不少XD
有點口渴~就到對面的咕蒂咕蒂咖啡去休息
猛禽說她喝過一種很好喝的蓋茶~
某友人跟她說咕蒂咕蒂也有
所以我們就滿心期待地走進去點...........
......................................
但是我們被騙了Orz
沒有再賣啊~~~
結果就點了貴死人的玉露抹茶..........................
但老實說...
喝起來像海苔耶................................(遠目)
猛禽就很感慨的說她在日本喝到的抹茶有多好喝多好喝~~~>\\\<
推薦我到了日本一定要買來喝~
啊啊~~~我ㄧ定會的= =+
還要買很多很多小東西來吃~~~
上次跟團去日本根本什麼都沒吃到Orz
我的蕎麥涼麵啊~~~~~~~~~~~~~~~~~~~~~~~~~~~~~~~~~~~~~~(奔)
對了,猛禽還說日本便利商店賣的關東煮也很讚喔!跟台灣的不一樣呢~
請要去日本的朋友務必要嚐嚐看~
可以當早餐吃喔~便宜又大碗XD





以上、退場。
也就是這天我傻傻地跑去火車站要去買DVD...但根本就還沒發台壓啊笨蛋*毆
唉~我要去吃午餐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