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用第一人稱寫這類的文=\\\=
很新鮮(?)很害羞(\\\)~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H的?

嗯...好像是吸血鬼那篇吧~

爲了它的H翻了很多參考書(笑)

不想寫得太過露骨又要兼顧到整篇文的風格~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難道就是從那開始...???



嗯...接著就開始著手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H文

說起來我也真是從善如流耶^^|||

加上有○○和●●的威脅利誘(謎)目前我還真寫了不少耶=口=

好可怕喔~~~(抖)

把我清純的青春還來啊~~~~~~~~~~~~~~~~*奔




總之,H線上的愛麗絲是截至目前我寫過最A的文了吧?(汗)

但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走純純(?)的愛啊~~~

好好的一首<給愛麗絲>被我寫成這樣^^|||

貝多芬,我要再說一次對不起~!!>\\\<





以上、退場。
我需要好好面對<寒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