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葛蘭跟茱兒芭莉摩合演的電影~
劇情很詼諧逗趣又浪漫喔~蠻好看的~
而且裡面的歌好好聽喔~~~
呼呼~我找到MP3了~裡面可以試聽喔XD


<重新找到愛WAY BACK INTO LOVE>

我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下
我一直睡在烏雲的籠罩下
日日夜夜孤枕難眠
我總是沉迷過去 停滯不前

把我的期望與夢想藏起來
希望有一天我能豁然釋懷
時間不斷催促著我
趕快把悲傷趕出內心角落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我不能不重新找到愛

我仰望夜空,星星不肯閃亮
我大聲呼喊,聲音沒有迴響
我知道我會得到應許
有一天能夠找到心靈伴侶

我到處尋覓誰能給我光明
不只是空虛寂寞的一夜情
請你替我指引方向
讓我心中充滿希望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我不能不重新找到愛
如果我能敞開心防
請你讓我對你歌唱
如果你對我有情有意
我一定會永遠陪伴你到底

↓↓↓可以點來聽看看喔~^^b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