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遲鈍...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然後,就是在同窗會25日聚餐完畢,27日這天我才發現我其實很受傷。

也許就是這樣,才會做了那種夢。



相信的力量有時候會失控(嘆笑)



那是在一列電車上。


我深信是在日本,而且還是東京前往大阪的新幹線上。


在擁擠的人群中尋找著你。


彷彿這是我上車的動機。


沒有計畫性的、衝動的、外加一點點任性......


我管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為什麼我必須接受?


接受這樣的結局?


很想哭。卻又頗有自尊的強迫自己嚥下眼淚。在這多人的車廂內。


然後,我們視線終於相對。


些微的驚愕收斂在你眸底。有些戒備地,你朝我靠過來。


『不要太過分了......跟來做什麼?』


你說。


生硬冷淡的口吻。


卻好溫柔好溫柔地擋在我身前。替我擋住了車內擁擠的人潮。


將我小心翼翼地收在雙臂的圈圈裡。


『哎、哭什麼?想哭的是我吧?』


為什麼想哭?


沒有問出口的話,你是否都知道?


你知道吧。







就是這樣。

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夢。莫名奇妙=口=。






以上、退場。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每次都夢到悲情的錦戶亮啊~~~~~~~~~~~~~~~~~~~~~~~~~~~~(奔)龍也、龍也!你跑去哪裡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