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元叫做"KAT-TUN DISC"
是由KAT-TUN自己來製作其他成員的寫真照~
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喔!
個人很喜歡,是個蠻有趣的單元...
我所貼的這篇就是阿丸幫姬樣製作的上田企劃~(笑)
有買這期Wink up的人不妨回味一下~
沒有買的人就一起來分享漂亮的姬樣吧!XD~

====================================================

KAT-TUN DISC vol.24 [以下內容轉自於Wink up中文版雜誌]
----------------------------------------------------
雖然中丸是依照上田的期望完成這次的上田企劃。不過,中丸一點也
不馬虎,拍照時,他一直在相機旁對於動作給予仔細的指導。看到中
丸投入的模樣,深受感動的上田也盡全力表現(!?)。這次的作品裡
的意念,請大家細細品味吧!
----------------------------------------------------
Produced by 中丸雄一●您的建議‧意見及感想/請寫在讀者回函上,寄至「Wink up編輯部」收


4ROUND- Tatsuya Ueda
Produced by Yuichi Nakamaru
Words_______________上田龍也
Title_______________祈禱
-----------------------------------------------------
接到通知時,我嚇了一跳。不過,在聽完拍攝內容後,我想只有我才辦
得到吧。倘若能完成他這次的要求,不就能證明我很專業嗎?因此這次
我很努力呢。我個人覺得表現得很好,不過沒看到成品,還無法下定論。
我的工作就是忠實呈現製作人兼導演的指示,所以自己可以得幾分,我
實在不知道耶。有沒有達到要求,要請你們去問導演。(中丸「到目前為
止是120分。不過,應該可以更好。」)謝謝你的稱讚。導演有很多堅持,
比方說擺的角度、貼貼紙、手拿飾品、嘴唇塗白等等,然而並非導演說
什麼我就做什麼,為了拍出更好的作品,我也有多次和導演溝通。所以
我覺得這次的作品應該相當不錯。導演說兩年後再來拍效果會更好,仔
細想一想,以我的實力,確實還不太夠。不過,完成這次的拍攝工作,
我好像也成長了不少呢。至於這次的導演,我們拍的不是照片嗎?所以
不需要說話吧。不過導演為了我更投入,還叫我說「阿門」,而我也認
真照做了。情緒果然一下子就投入了呢,真是多虧了導演。希望下次還
有機會跟導演一起工作。(中丸「如果這次的作品能將他帶上超級巨星之
路,我也會很高興。」)現在是對談嗎(笑)?(中丸「希望你能繼續成長。
」)我會全力加油的。這裡請寫說我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語畢,中丸&上
田真的將手緊緊相握)。
↑↑↑[XD~就是這邊啦!大家流傳已久的雙手緊握篇!!(指)]

--------------------------------------------------------
From Produced
--------------
這次會用他,是因為他很有架勢。我心想這次的企劃非他莫屬,馬上就決定
要他。[→啊啊~好有問題的發言啊~(笑)]基本上我都很尊重他的意見,只有
拍攝角度,我十分堅持。脖子、膝蓋、腰、眼神。當所有感覺都對的時候...!!
原本是想表現出他那份常人沒有的獨特氣質,沒想到一呈現就是120%的他。
不過稍嫌早了,如果能在等兩年,會更完美。所以,我也算早了兩年拍攝。
兩年後再拍一次?不,已經夠了。(笑)

以上。
絕版的中文Wink up...
我是透過特殊管道買到的^_^~
後續會在放上以前"青澀"的KAT-TUN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