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錦上添花"這句...

我發現自己深陷無盡的黑洞

爬不上來了~(笑)

今天又在作業的壓力之下

完成了一項作品......

所以

就煩惱了起來......~"~

為什麼呢?

請比較看看下面兩張圖

然後請給我一些意見




到底哪個適合當網誌的背景呢?

我真的好煩惱喔~(笑)←這根本就是自作孽啊......>"<



誠如所見,這張是目前的背景
我很喜歡牡丹跟美姬配在一起的感覺~^///^
但缺點是太黑...




這張是新作,靈感一現地想到曇花~(心)
姬樣的臉有特別上色過^_^
想弄成是畫出來的感覺~
大家喜歡嗎?XD~


以上。

[嗯...需要來個投票嗎?哈哈......^^|||......天啊~我的頭好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