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一定有人覺得:

啊啊~這兩個是瘋子吧......^_^

但是我們還是辦到了~YA!

以非比尋常的意志(?)跟莫名其妙的執著(笑)......

yaping是開版滿一個月了~可喜可賀~^0^

我則是重新開張滿一個月了~勇氣可嘉~哈......

從一開始的沒人光顧

到現在固定幾位好友的支持與回應

這種感覺真令人感激~~~(偷哭)

仔細想想~我們迷上kattun也才這年暑假的事情啊~

怎麼會一下就陷得如此之深呢?(笑)

我敗家敗得很徹底...像昨天...我又敗了一本過期的myojo......^^|||

好吧,我只能說,人生總要有一次這種經驗......(什麼啊?)

能有這麼喜歡的人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存在著~不覺得很神奇嗎?

嗯...感性時間結束

按照慣例(→啊咧?已經是慣例啦?呵...)

又是贈圖時間囉~^0^

這次我不問問題了~想要圖的人留下mail就可以囉!
可謂是大放送ㄝ~呵呵~
因為我都是送大圖,
所以請索圖者記得清一下信箱的空間啊~不然一定會被我塞爆~(笑)

【贈圖區】

【1】

【2】

【3】

【4】

【5】

【6】

【7】


【8】



有可能會陸陸續續補上別的圖
我會標上號碼
想要哪張就寫上標號跟mail給我喔!^0^b
或者是有想要以前我網誌貼的圖也可以~
[沒有錯,就是希望妳們常來看~呵]
雖然有可能這些圖大家都有了
不過我可是合成得很漂亮喔~而且原圖可是比放在網頁上的漂亮呢~^u^
歡迎有興趣的人索圖啦^_^

[糟糕~要上課了~我還在混>"<]

那麼,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喲!!^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