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總公司跟我說有資產公司打電話去打聽我~
然後某大姐跟他說我辭職了 =ˇ=
因為感覺怪怪的
說什麼事銀行委託~有什麼帳款的~~~
尬的~我什麼時候有負債的 囧
聽說還有一次是富X銀行打去....|||
最好是啦~我又沒辦富X卡....
而且,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公司啊???
ㄧ定是有什麼資料外流了~~~
但卻打到台北???
好怪...
真的好怪...
莫非是新的詐騙手法?(抖)
公司大姐跟我說:反正他不是要做卡片~不要理他
(噗)
做得好!



大家真的要小心電話詐騙~現在都很莫名奇妙的手法= =|||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