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本雜誌似乎都很喜歡30問耶~
讓我們來瞧瞧錦戶亮怎麼來回答這些問題吧~(笑)
按照慣例...我只翻譯個人喜好的問題喔~XD~
而且還是跳著翻~哈~
大家看看,笑一笑就算了......(遠目)



Q:聽到「青春」,會想到什麼呢?
A:學校的道上,有喜歡的女孩子乘坐在自行車上,心跳不已的印象。
實際上呢,這種酸甜滋味的思春期我並沒有(笑)。

Q:和麻生遙斗有相似的地方嗎?
A:什麼嘛?可以用認真的表情、說出謊言(笑)。這是我發現的共通點。

Q:到現在為止,有看過原著的一公升眼淚嗎?
A:當然有囉。每次、亞也的日記的字句都深深打入我的心中。
本人實際寫的書比劇中還要感人呢。

Q:最喜歡的科目是?
A:美術、技術、家庭科。我喜歡動手作東西,很開心。

Q:NEWS和關8的成員有發MAIL來鼓勵嗎?
A:山P有傳過鼓勵的MAIL。大家都有看電視劇、這種支持的感覺真是令人感激!

好啦,翻譯的差不多了~(笑)
讓大家欣賞一下認真工作的錦戶亮吧!

01."今日早上7點就起床囉!"
似乎很喜歡香蕉的亮...
[咦?這是你當天吃的第一個食物啊?]


02.演技指導時,超認真的錦戶亮!
遙斗其實有許多內心戲~
所以表情要如何詮釋是很重要的
充滿緊張感的現場,監督跟亮都很認真呢!
達到監督的要求,完美呈現出遙斗來囉~^_^
如此就可以看到錦戶的笑臉啦~


03.實驗室的水龍頭突然暴走,飛濺四周!
亮很認真地控制水龍頭中~(笑)
錦戶靜靜地看著,水槽的水像是眼淚一樣流著...

定食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飯會不會太多啊?
看來錦戶亮也是大胃王一族耶!(笑)

04.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氣氛,可是現場卻出現笑顏!
因為當天要拍攝的場景很多,所以時間緊迫。
所以現場氣氛很嚴肅,不容失誤。
但是呢,亞也在看到錦戶亮手上紙製的死魚時,
忍不住和亮一同笑出來了~(等下會解釋他們為什麼笑...)
現場的氣氛一瞬間便緩和下來...
亞也和遙斗讓現場的每個人的心都溫柔起來。


05.在談論著生死話題時,
不知怎麼地拿著死魚的錦戶亮發現魚動了...(謎)
後來就換成紙做的魚...^^|||
亮還和工作人員玩反射光線的遊戲~(笑)



以上。

如果想看之前貼過的圖
請點下面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