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要開始忙碌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動筆偷畫了一下姬樣。

這是闊別去年的第一張姬樣草稿,

還有趁組長不注意時,偷畫的謎樣生物(笑)


左邊的就是姬樣˙˙˙
如果看不出來,我也認了(淚),
畢竟很久沒動筆了,
我稍微改變以前的畫風,
目前學沖麻實也老師,致力於畫美男子(笑),
但是似乎有點像女生(汗),
嗯˙˙˙努力中~
左邊的是兩個謎樣生物
別問我她們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笑)。
我只是拿著組長的模型雜誌起來看,
然後發現這兩隻還蠻可愛的,
就偷偷畫了下來,
至少旁邊的日文是寫著「謎樣の生物」沒錯(笑)。

本來還想幫姬樣加上翅膀˙˙˙
後來作罷(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