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即使再怎麼難過~
還是能自我安慰(笑)
啊啊~~~果然是意志不堅~~~
就連悲傷都維持不久XD

不過,也多虧了有這裡和大家~
所以我才能這麼快樂^_____^
很煩惱很煩惱之餘,
又"開開心心"地製作了情人節限定小卡......^^|||



以前在無名就認識的北鼻應該就會知道~^^
這裡有新朋友~
那麼,我就先把規則說一下~

以下的小卡是KANI用雜誌圖製作而成的小禮物
想索取的人請寄回郵到:高雄郵政61-99號信箱 KANI 收

回郵信封就是指:
一個全新的信封上面貼好五元郵票,並在上面寫好妳自己的地址,
最後裝在另一個信封裡,再寄過來我這]←每次都會有人問,所以我先說明囉^___^

請注意,每人只能索取一張(請註明妳要KT中哪位)唷!
期限到2/14止(郵戳為憑),晚來就沒有了^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另外~錦上同窗會的北鼻們~~我也有偷偷做錦上情人限定卡唷!
想索取也可以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